close

微秋花蓮行的第一天,我們還去了自強夜市。

曾鐵板


來到自強夜市入口,就看到三、四家牛排館,對我來說這類路邊攤牛排其實也很有魅力,可以大口吃肉,還有蛋、麵、小餐包與吃到飽的玉米濃湯和紅茶,有趣的台灣文化 。

因為閱讀過「花蓮旅人誌」中一文,介紹這家,所以也好奇來的一訪。我點了台大雞排。



焦香的雞皮、柔嫩的雞腿肉,旁邊還一直閃金色的蛋黃,即讓人胃口大開,我愛我愛! 醬料則是黑胡椒與蘑菇混搭的,重口味實在是對我的胃啊!






品良臭豆腐


因為平日很喜歡吃麵線,雖然已好久好久沒分享麵線文,但其數,我一直在吃麵線。

這家麵線水準中上,可惜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家傳東山鴨頭
\

非常之少在吃鴨頭、鴨舌這類,因為也不知該如何下手,總之吃鴨舌還是得要方法呢! 因為這樣我選了甜不辣、豆干、豬血糕,來嚐個口味,甜甜鹹鹹的油炸味與魯味汁的綜合。

沒有特別的喜愛,但總覺的來到自強夜市,還是會想來一嘗。

順道提一下,家傳東山鴨頭的對面,就是赫赫有名的「第一家烤肉」,又見人山人海中的每個人都握著號碼牌啊! 放眼望去,有哪家路邊攤烤肉店是用顯示燈啊!!!多年前曾吃過,說實在話啥味道也忘了,不過我們實在是被人潮給嚇到了!!!! 於是打包著東山鴨頭回民宿。



好啦! 這篇夜市文,是真的x100的很給它簡便。


最近都很早睡,不超過十點半,前幾天更早,一回家吃完湯麵後、喝杯小酒即倒頭就睡,希冀著隔天一覺醒來,世界會有所不同,哪怕百分之一的小小變化,仍存著一絲絲希望。



啦啦啦! 與自強夜市無關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