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杯盤沒有太多的執著,對於杯盤顏色與款式喜偏好潔白與簡單,所以,有經過無印良品時 都會走進賣場賞玩一下他們家的廚具,如要說起材質與原料,這倒就不得而知,就是很喜歡他們家餐具就是了。


因,那近溫暖的大地色,讓人產生很安定的心靈,老實說,欣賞歸欣賞,還未入手該家的杯盤,我想,問題在於既不常下廚也無收集杯盤的喜好,那麼單純觀賞即滿足自已某方面的…?


某個假日,獨自一人至台北車站閒晃,晃完無印良品又晃至大創。


大創,真是挖寶的好地方,來此挖寶的人,想必其有不同的需求,如學生來買文具的、廚娘買廚具的、少女買化妝品的…等,而我只是單純覺的每樣39元好便宜 來碰碰運氣看會不會碰到有緣品。


太好了,果然被我找到了,就是「大珠小珠彩落邊邊的盤子」,簡單又可愛吧! 我好喜歡! 接著拿著盤子開始在賣場中尋覓餐布,很快便也尋見。


盤子和餐布非常適搭吧!





 終於撐完小周末的打卡後的那刻,這週的亂忙與好朋友 一直緊黏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