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忙,忙著找適合的傢俱、也忙著放空,過了三十歲,深感體力漸弱,白天的消耗讓整個人回到家吃過飯後,偶爾就像洩氣的氣球一樣,吹倒在床上,然後,更妙的是,突然半夜起床,還會找東西吃!!



儘管下班精神不濟還是得花時間在網海中,假日又得到 IKEA中、宜得利傢俱店中找尋適合的,終於相中一組便宜又呷意的餐桌椅,在IKEA,是的,吃了五支冰淇淋,正代表我去了五次! (瑞典餐點還滿好吃的,一定要提的新產品巧克力蛋捲冰淇淋也超好初的)

這JOKKMOKK 餐桌椅組,仿古染色、實心松木,因為小窩的坪數也不大,好,就設定這張桌子,是可以當餐桌又可以當書桌的地方,即使桌面不大,但也符合我多項標準,例如:價錢可親 (說了N遍)。

實在是因為最近的開銷真的很大,之前買了一台熱水器,心疼了好幾下,之後,還好都是一些二手電器,但COCO出去時,還是不免傷感,沒想到即使要搞定一個小小的窩,也真是非常不容易,當然囉,有錢就好辨事!



來到林口後,很常「搬家」,還好個人家當不多,所以朋友笑說:「你的東西也太少了吧! 對了,你的錢都花在可以帶在身上的的東西(肥肉)」><,是啊,我的家當和我的外表一樣「僕儉」,其實原因是在我不習慣戴手錶、首飾…等,比較有裝飾的就是頭毛上的髮飾吧!

我是覺的我個人很怕麻煩,連小窩裝璜,我只講求美、觀、大、方,就是簡單就好,其實我好佩服會精心設計在家擺置的人,就如同欣賞他人會妝扮好自已一樣。(我已經不是一次被別人說過,你為什麼都把錢花在食物,就是不想買衣服呢? 這問題我也很想知道? WHY! )



桌身後的紗窗,我也可是挑了粉久粉久,又是上網尋找,又是去實體店看,找不到我想要的顏色,最後,我就轉向紗簾類尋找,覓得一一件中意的款型,會透出微微的陽光,也是我想要的。


但是…,大家如果有想要買的窗簾,一定要先去永樂市場作功課,這天來到此地,才發現這裡有很多窗簾布可以作選擇,而且我還不時的發出:「好漂亮哦!」「我就是要這種的」…等的話,好像吃到一樣非常好吃的美食似的讚嘆! 

自已買了二塊布,其中一種拿來作門簾,另一塊布是雖然不知要哪來作什麼,但因為太喜歡了,索性就先買下它了! 走出永樂市場後,突然有一種想買裁縫機的念頭閃過…。

對了!對了! 今天在永樂市場中,還巧遇到豬豬呢! 真是太有緣了,只可惜,因為我要趕緊去IKEA再買些東西,接著晚上又有友人來訪,所以不能一起前往喝咖啡,好可惜哦! 


好久沒有PS一下:

1 希望這個「忙」可以快點結束。

2 今天經過民生西路上一家生意粉好的紅茶店,愛喝珍奶的我忍不住上前湊熱鬧買了一杯紅茶,喝完後,心裡是冒出:「還是花蓮的廟口紅茶好喝」。另外,雖沒吃到旗魚米粉,但也吃到隔壁家土魠魚羹湯和乾麵,土魠魚炸的外酥內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