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才想去試Laze’s Sofa Beer 前陣子推出的簡餐,昨晚剛好就有人約來這小酌,今晚,也是吸引力法則讓我思念好久的麻辣臭豆腐鴨血再度魔法展現嗎?

中原第一家麻辣臭豆腐 (日新路上)


這可是我的壓箱菜啊! 

雖然一直都沒有分享過,但這是可以和阿母牌麻辣臭豆腐唯一可以比美的,記得! 第一次相見時上打電話給阿母說:「我終於吃到和你煮的麻辣臭豆腐快一樣好吃的麻辣臭豆腐耶!」一直以自已發明麻辣臭豆腐為傲的阿母:「真的那麼好吃?下次你回來我再煮一次!」當然是阿母牌麻辣臭豆腐好吃啊! 

但這家口味,不同於它家麻辣風味,不單單只有麻辣口感,還有一種甘醇的湯頭、微中藥風味的存在,完全的都融入食材之中,在吃每一塊鴨血、豆腐和大腸時,都有一種完全入味的感覺。



店家有針對不同喜好口味的客人,有多種組合,像是:麻辣豆腐、鴨血煲、綜合煲…等,還有不辣、小辣、中辣及大辣的選擇。我每次去非得大辣不可,如果你是愛麻辣火鍋一族的人。不辣就接近清蒸的口味。





第一鹽酥雞、香雞排 (實踐路上)


吃完中原第一家麻辣臭豆腐後,好友一直嚷著:「快點!快點!下一家要吃什麼?」我笑著說:「別急!別急!我們去吃碳烤雞排吧!」

很可惜,沒有照片為憑,不同於3Q、派克那樣的酥脆快感新口味,而是舊式混著地瓜粉及蕃薯粉來裏著雞肉排,香酥有味的外皮是我最喜歡的一種,再來,老闆娘會問你要不要涮醬,那醬一定要刷,酸酸甜甜的滋味搭配著油炸物,竟顯出一種去油解膩的成份存在呢!

對了,還吩咐店家幫我們將雞排切塊,以方便我們邊走邊吃,走,再去下一家。



開運屋 手工QQ蛋 (日新路上)


這家生意非常之好,平日晚上或者假日晚上都一定大排長龍,於是和好友分工合作,他去買章魚燒,我來排隊等地瓜球。沒多久,我們就邊等地瓜球、邊吃章魚燒。

說真的,這家地瓜球不太得我的緣,那章魚燒也是。地瓜球炸的太膨鬆,使之球內空無一物,只有外皮酥脆實在是很不過癮,我比較可以接受外酥但又內Q的地瓜球啊!
章魚燒啊! 只能說他是「過客」。


皇后先生 (實踐路上)


來中原夜市,來杯皇后先生手調飲料是一定要的。

又想喝珍珠奶茶,又想喝他們家招牌之一的養樂多綠茶,於是在大愛之下,我都買。喝養樂多綠茶來解膩、珍珠奶茶帶回家留著上網伴手吧!
怎麼該說珍珠奶茶的粉圓Q勁適宜度與奶茶香甜滋味?還有那酸酸甜甜的養樂多綠茶啊?


接近文末了!
趕快來提醒迺夜市有幾點重點必為享受夜市樂趣:第一,一定要邊走邊吃,第二,吃完一攤再一攤,第三,等侯美食也不浪費時間,享用美食。
 
瞧~我一手還拿著外帶的中原第一家麻辣綜合外,還有一手皇后先生珍珠奶茶帶回準備上網備用啊! 打完這篇,也該來睡了,現在已是凌晨三點半,再喝完最後幾口珍奶,要來睡覺了。




[ 中原夜市美食地圖 ]  攻略


[ 美食延伸 ]

饒河夜市~北港麻辣臭豆腐蚵仔煎、林媽媽麻油雞腿、樂樂珍珠奶茶、下港麻辣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