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說,八點多了,去每次經過人都很多的王記小館,來買炒麵和酸辣湯當晚餐吃好了~但竟沒想到,一進去,店內滿是人,不知是不是現在外食人比較多,還是因為在外地工作的人比較多,我想二者都有吧!

但今天不是要分享王記小館,而是來分享前些日子去位在長庚醫院急診處對面的復興北路上,也就是滿滿都是小吃店、冷飲店…等,尤其是經過這家擺著古早圓桌及國小課桌椅的六合小吃。

裡面不僅是設備懷舊,就連牆上和桌上放的明星照都是從小或都是阿爸阿母那年代的明星照,有趣的是,還不只是台灣~連日本玉女明星-酒井法子都出來了!





這家也是到了用餐時間,人潮就立該滿座,大家看到的這些照片,是人家十點多快關門時,小真請店家讓我拍的,那為什麼小真會十點多還出現這,我想常來過小真家的人,也應該知道,我跑出來幹嘛!!!!



因為時間有些久遠,小真也不太記得價錢,只知道這裡的價錢也不便宜,也都是台北價!當然囉!這附近住的都是新貴要不醫生、要不…要…,但就是,我不是其中一項。><

粿仔條


招牌美濃板條,真的是Q軟適中,好吃,但湯頭雖然有放肉燥,但有點酸可能是烏醋味,不知是不是客家風味都醬啊?


小菜


魯到有入味,但沒有太大的感覺。


再二訪~

乾板條


板條保持美味外,我覺的乾棭條比湯的更覺的好吃,而且乾棭條吃起來有味,卻不油膩。


鴨肉湯

也沒有太大的感覺,只覺的怎麼點了板條和湯就要85塊了啊!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他們的招牌豬腳,小真因為想查地址,故看到有人大推下次去吃一定要單點豬腳耶~!呵~下次我也要單點豬腳,但只查到電話沒查到地址的小真。但位置很好找,就是在長庚醫院急診處對面的復興北路,路口還有星巴克,一直走進去往右走就是了!!!

寫了這篇倒是讓我想到,好幾家雞排店還沒PO啊??



小記:
★這二天在康是美買了一些東西,發現,我已經可以集滿了十六點耶!呵~!我想應該是Avene舒護活泉水就佔了大半吧!!喜歡這牌的朋友們可以去買啦!買二送一1200元哦!這還比小7好集啊! 嗯…我已經想好,我要去換,進八點就可以買AT 外帶蛋糕片就可以享八折優惠啊! 好久沒吃哦!另八點呢?換DR. Wu舒緩卸妝乳買一送一還是甜甜均一價25元啊!?
★即日起至九月一日止,於康是美物每滿110元即可獲得海綿寶寶集點貼只一點,進滿八或十六點,可於……,詳情請大家去康是美看看哦!
官網:http://www.cosmed.com.tw/


六合小吃
03-318-7087  
桃園縣龜山鄉復興北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