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在桃園買了一家超好吃的雞排,味道就像心中第一名的永吉路30巷的永得利雞排好吃,外皮香酥、雞肉Q嫩會一直咬,星期五的晚上又跑去雞排店買了招牌梅粉薯條、鹽酥雞、甜不辣和蘿蔔糕。四樣105元份量多又美味。

這家招牌梅粉地瓜很久前就吃過了,不是有果粉而是大塊大塊原味下去炸,吃起來鹽甜又桑桑的,鹽酥雞是皮很酥肉有汁,好吃到我也想去學炸鹽雞來開店好了,呵~!倒是甜不辣和蘿蔔糕,是炸功好,但口味倒不是說最好吃的,這家可以再訪。

說到之前去買雞排時,小真一拿到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在侯車站時就嗑起來了,然後最慘的是,嗑沒幾塊公車就來了,這下好了,一上車時我旁邊偏偏就是坐了一個人,我也不好意思吃,然後香雞排的味道又好香,我發現,我旁邊的人、旁邊旁邊的人和再旁邊的人都斜眼看我,害我不好意思,因為這味道太香了,又正是吃晚餐的時間。

這次又買的時侯,拿到車上時,我旁邊的人不知是不是感冒還是怎樣,過了一會,就把口罩載了起來,小真心想揪拍謝啦!然後我拿起來手機打電話給寶姐表示我有買炸的回去時,前面的一位男士馬上就轉頭回來看我手上的用頂好偽裝的袋子, 被發現了~我想全車都聞到了,只是不知兄手是誰???

今天去了新店市立圖書館,先說我是去看報只和雜誌的啦!餓肚子的中午時間到了,本想新店好多店家都沒吃過,雖是如此,嘴巴還是想吃………各位小真想吃什麼啊??是老楊啦!一到現場都一點了,人還是一樣多,外帶有五位在排,然後,我坐在位子上便等待,過了一會老闆娘說:「你要小碗的嗎」小真:「不是!我~是~要~大~碗的啦!」我坐在離老闆娘有點遠的地方,排隊的人眼光都目視我。看小真的體型也知我要點大碗的嘛!!問那麼大聲,我嘛耶拍謝啦!雖然我常來吃,但我和老闆娘不熟,但可以發現老闆娘很真性情,老闆則在旁煮麵線,很少看他們對話,還滿蠻有趣的一對夫妻。

好樣子,麵線吃完後吃隔壁的小M買蛋捲冰淇淋。

最近有領會到,為什麼有人老是說人年紀愈大新陳代謝慢就愈慢,因為我以前減肥時,只要宵夜不吃一個月,就會瘦四公斤哦!但是,現在雖然比較晚才吃晚餐,但是我沒有吃宵夜啊!天啊!年歲到了~!~天啊!~~我不敢相信!!!!!!!!!!!!!!!!!!!!!!!

我不敢相信的不是年齡增長,而是我的體重不減還增啊!這下真的害了!
雖然7是lucky數字,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六六大順五福臨門耶!

「胖胖、胖貨、胖寶、糯米腸…金三真…阿胖胖…」這些都是我親愛的妹妹給我的外號~~我也有給他們外號「痘寶、死排骨、飛機場……」
有一次早上,我看著燙了一頭長長的新捲髪還留著齊瀏海的晴晴在照鏡子,我在一旁說:「你好像一個娃娃哦!」晴晴笑了一下,我又說:「可惜是…」非常識相的晴晴接著說:「是一個壞掉的娃娃是吧!」小真:「我沒說哦~」其實心裡是壞心這樣想的呵~~~

我常想,是要吃不胖有痘痘好呢?還是沒痘痘胖胖的好呢??其實這在我心裡想了好久沒有正確答案啊? 後來我發現我真的是滿無聊的人耶!又說到我,我覺的我愈來愈假面了!我不真~~不真鬼

對了別忘了經過林口長庚醫院時,可以來這家雞排吃哦!這家的雞排就是在長庚急診室的對面哦!


長庚急診室對面的雞排店
桃園縣龜山鄉復興南路一段90旁的麵店前
下午四點至晚上約十一點  周六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