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酒好久前喝的哦! 算算寶姐從AU回來也有一年半了。

從寶姐去AU時,小真喝了不少他帶回來的AU酒,但一直未敲鍵盤來分享,只好把寶姐這份有情有義的心收在我心中。

去AU沒多久,就一直從MSN中告訴我,那裡的紅酒、白酒都好好喝,逛了好多家酒莊,而且服務生都很熱情提供試酒,讓他們喝的不亦樂呼,聽的我心好癢,再隔幾天家裡就收了一箱國際包果,有三雙UGG毛靴、雪衣、保養品和這支白酒。

寶姐表示,要寄這支很不容易,他可是非常用心包裝酒瓶以不致於摔破,而且酒瓶外有一層包裝膜還得用買的呢! 但寶姐還是在MSN和大家說:「如果大家的禮物溼了,可別怪我,因為有一酒鬼一直吵著要喝酒。」 (拜託! 他不知道是喝多少好不好?)

這支真的很好喝! 

因為是寶姐第一次送我酒,所以至今小真的空酒瓶還一直收留著,如果想念這來自陽光高照的南澳Riesling 味道時,我還可以從瓶口中聞到那氣息。



這酒莊Kaesler是位在南澳Barossa Valley,聽寶姐表示那裡是充滿陽光又令人舒服的天氣,很難讓人相信,在艷陽高照下的Riesling 竟這麼甜美、酸度也適中,我還以為只有德國的Riesling才可以喝到這樣的味道。

Riesling最為有名的產地,就是德國,且德國人一直以這品種引以為傲,不過,新世界的掘起也沒有什麼不可能呢! 你看原本Riesling是適合在寒冷冬天下培植,沒想到,移到南澳,竟也有此好風味

當我第一口喝時,非常有驚為天人的感覺,直說:「哇! 我喝到充滿陽光味的Riesling」酒體那樣的清新、爽口,它幾乎接近單一的味道,Riesling的甜、還摻雜些微微的蘋果香,好棒! 

可以當餐前酒喝,也可以餐後喝解膩,都非常的讚。



當喝完這支酒時,我好開心的告訴寶姐說:「謝謝你這支酒,超好喝的!」寶姐也說她也很喜歡這支酒,我又說:「你買這支的產區Barossa Valley,其實最有名的是Shiraz」寶姐:「><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小真:「嘻!」

雖然 Barossa Valley 最為有名的是Shiraz,倒沒喝到,但竟與南澳的Riesling相遇,德白Riesling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那麼第二名就是AU Riesling,新世界加油囉!希望你們產出CP值更佳的wine啊!

德國的Riesling像是高貴典雅的女人,那麼澳洲的Riesling就活脱像是清新活溌的女孩。





Kaesler
官網:http://www.kaesler.com.au/html/hom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