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週六睡到自然醒、摸到自然好,就起身備緒往今天的目標:誠品生活。

本來興沖沖去逛板橋的誠品生活,原想應與一般的誠品會有不一樣的地方,而到現場之後,整間的概念其實和敦化誠品店是相同的,只是櫃位數,還沒有敦化誠品店來的多,感到掃興的我,眼看離晚上的聚餐還有些時間,於是又轉往沒有計畫中的大遠百,繞了美食街與二層樓後,開始意興闌珊無意逛下去,如果我不是在地板橋人的話,就不會再來逛第二次了,不如去逛台北來的巧。



在板橋新站附近繞來繞去,都不知吃啥好的情況下,就在大遠百的美食街中竟不用等待的鼎泰豐解決午餐,吃完了餛飩湯和麻醬麵後,已經是三點半了,再轉搭捷運去預訂約好的西堤等待。



食訪過王品集團中的原燒聚火鍋陶板屋夏慕尼西堤,光是西堤我就吃了七次,原因無它,而是恰巧聚餐地點都在此,這次再訪西堤,是因為寶姐一直對西堤的鴨胸念念不忘,於是買了票卷找大家來吃。(我沒有特別覺的西堤鴨胸好吃到要二訪,再加上我也不吃牛肉,只是有人請客就不吃白不吃囉!嘻! 七訪西堤還真的沒有花到自已的錢耶!)

我對王品集團最好的印像不是食物,而是良好的服務態度,王品集團的服務好到讓人真的沒話說,也深感佩服,但這次我們到訪的西堤古亭店,服務表現讓人有吃驚,不是隨桌的服務員表現,而是一進門最重要的一環:「櫃檯」。

在離開餐廳後,寶姐說道他和如妹進來餐廳時,二人坐在侯位區等待阿爸阿母,而一旁剛掛好電話的櫃檯小姐站在櫃檯裡面,對離五步之遠的寶姐說:「你們要來用餐嗎?」寶姐則回答:「對,已經預約好,我們在等人」,在我的印像中,服務生都會走到客人面前不是嗎? 當晚我離預約的時間提早三十分鐘,當時我和櫃檯表示是否可以先進來時,櫃檯小姐沒有笑容與淡淡的回應:「可以啊!」於是我就被另一位也沒有笑容的服務生帶入桌。

綜合以上,其實古亭店的櫃檯小姐沒有惡夯的態度以對,只是我們對王品集團過往服務的印像太好了,不管去哪間餐廳?哪間分店?都是受到百分之百的好服務與好笑容,最佩服的是他們遇到澳客還可以無條件接受時,只能感嘆國人的素質與該集團尊重服務的精神。

沒想到吃了七次的西堤,會因為這小小小的小插曲,而寫了這篇,是不致影響我對王品集團的印像,畢竟我們隨桌人員服務很好呢! 


以下就附上當晚我個人所點的套餐內容之照片。(吃了七次的西堤,每回都只點鴨胸。)

一人 SET N.T 499元 (另加10%服務費)


開胃菜



前菜




沙拉




湯品



沙瓦 (無照)


主餐



甜點



飲料






個人認為,一份套餐的組合已有499元的CP值,再加上不用擔心會在服務方面踩到地雷,自然很適合聚餐, 最後阿母喝到飲料時,表疑惑的說:「沒菜囉?」又說:「還好我出門前有煮麻辣臭豆腐,我們回家再吃。」哈! 阿母的食量真的很大,不知這有沒有遺傳啊! 一回到家的我們又開始捧著臭豆腐。(笑)









[ 店家通訊錄 ]

  西堤牛排

官方網站: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