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只要回去新店的家,深夜都會有人陪我吃宵夜,就我妹妹們,昨晚,我打電話給在外面的如妹,隨口問她:「你會不會買珍珠奶茶?」,她就回說:「好啦!好啦!」就掛電話了,真奇怪,我只問她會不會買珍珠奶茶,怎麼一回來,她二手又是珍珠奶茶又是雞排。在吃雞排前,我還嗑掉 LE GOUT的麵包,還好晚餐只吃了一碗大份的阿宗麵線。



今天要回桃園前,阿母慣性的炒些家常菜讓我帶回去,所以晚上我就吃飽飽後,即大包小包的回去,一到住處,拿起key開門再進門後,隨手慣性的在門後掛上key,卸下雙手的物品放在地上,慣性的深深呼吸一口。

慣性的在睡前吃了些東西,今晚是很豐富的海鮮燴麵和稍微猶豫一下又從冰箱拿出的伯丁罕甘醇生啤酒。



為什麼猶豫? 因沒慣性在工作天的前晚喝酒,算了,管他的,打開拉環~波的一聲! 倒出的啤酒,會有助於身、心、靈的滿足,打開吧! 這真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伯丁罕甘醇生啤酒,來自英國,有極綿細的豐富泡沫,你一定要先靠近杯子輕啜飲那泡沫,你會發現那是你吃生日蛋糕中會有的味道,是奶油味,是很有存在的奶油味,還奢侈的帶點淡淡蜂蜜味,可想而知這啤酒有多順口啊! 即使擱久一點,啤酒也不會苦哦! 好玩的是,裡面還有一顆彈珠哦! (啤酒一向都是如此吧!)



每喝完酒後,我最喜歡賴在床上,然後,帶著酒意舒舒服服的睡著,太好了,今晚或許可以一覺到天亮。


如果明天不是星期一就好囉!



[ 伯丁罕甘醇生啤酒 ]
哪裡買? 
大賣場如:家樂福,夏天的7-11都會有特惠販買。


 喝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宵夜過量有增身材重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