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末開始出現一道道的陽光,正是我所日夜期盼。

昨天小週末星期五的清晨以蔥油餅夾蛋包起司二份與檸檬蛋糕二塊來迎接多令人喜悅的陽光一刻,午餐的KFG勁辣雞腿堡套餐、下午點心的紅豆燕麥湯、剛入手的巧克力餅乾…不知幾片入肚…但確定是一個大碗公入肚的粥,晚餐外送的必勝客PIZZA…,回到家打開冰箱拿出TIMTAM餅乾不滿足的一直往嘴裡塞,此時夜深人靜的氛圍裡,我心存感激真心的感謝老天爺,讓我時時有這麼好的口福,這不是炫耀,是真誠的感恩與知足。

心情小語 (4)

 

 

陽光從我們身後,透過玻璃窗曬在我們身上,形成一股溫暖,那是等侯已久的需要,於是東西收一收,我們要走出戶外去拜訪太陽公公。

 

心情小語 (2)

 

一週一次原訂的慢跑計畫還不到一個月就掛了,說穿了我就是不愛運動,可是又不想讓自已下班後的時間除了吃就是上網,於是想到「跳舞」是我年輕時的興趣,雖然有十來年沒有跳了,但還是去報名一學期的「爵士舞」,每週一次,那為什麼是它? 本想報mv舞蹈課程,但時間不符,其它的佛朗明哥、國標舞…,難度太高了,於是時間和課程均可接受下,就是「爵士舞」了,上週第一堂課完,自已覺的還可以接受,至少下次不會不想來,哈。

可惜的是,上課地方的附近,只有一家自助餐和一間麵店,看來看去最後走近麵店解決我的晚餐,吃完後付完帳,就告訴自已下次不要來了,豬血湯和辣虎麵沒有深得我心,而上面一塊的豆干潤潤的,不知放了幾天耶? 下次去吃自助餐好了。

心情小語 (3)   

 

星期六啊,沒有特別的計畫,突然想起好友說的一家好吃的蘋果派,於是下午跑去吃蘋果派外又點了一份麵包套餐,整個吃飽飽的出了店家,但才轉個彎又買了鹽水雞來吃,結果這下因為因為吃太飽了,僅逛完了zara和mango就搭公車回家,然後整個星期六的晚上很頹廢的攤在沙發上吃零食……,搞到八點多才吃晚餐,隨意的以一碗拉麵道和鹽酥雞解決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垃圾食物)

 

三月份即將要開始了,除了報名爵士舞課程外,自已還報了另二種課程,嘴巴上是說花錢豐富生活,但實際上我是想認真的充實生活,也許這些課程在我的工作上沒有幫助,可是換另一個角度來看,是可以讓自已接觸不同層面的事物,擴展自已的視線。有些女性喜被稱讚:「哇~好漂亮、好瘦、好會吃」…等這些優處,反觀我希望的是被稱之有氣質、有某項才藝之類的…,(我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嗎? 哈 ),當然!還兼有面貌與好身材我更是開心啊!

看到周圍的朋友,也不一定要有多了不起的工作、也不一定要有多金的先生,也不是一定要有多亮麗的外表,照樣可以過著開心的生活,照樣擁有真誠的幸福對待著,其實這才是最高境界耶,可見一個人的個性和知足是關鍵。

 

 

好啦~自已沒有心情不好,僅是些許感觸啊,對了,最近的小目標就是希望可以把一學期十八堂的爵士舞上完啊! 加油。

 

 

 

PS:

1) 到底是我更新慢呢 還是寫的速度趕不上吃的節奏啊? 一直有想認真整理食記照片。

2) 報名三項課程,的確是花了不少銀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