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1月去了一趟高雄小旅行,欲回台北之前,當然是不可錯過麵包控冬瓜的超級推薦的巴黎波波。



麵包店址在捷運後驛站2號出口後方,對於我們外地來的旅人非常方便尋找。接著就被這歐式建築的麵包店給吸引住,多為木式製造的風格與剛出爐的麵包似乎相乎應著溫暖的感覺,樓上二樓還有室內空間提供咖啡與麵包餐點。

巴黎波波的麵包師父是師傳桃園南崁野上麵包店的野上師傅,喜愛野上麵包店的我,自然也對這家印像又加分些,現在想到高雄我就會連想到麵包了 ( 吳寶春)。



當天買了五、六樣麵包,但發現存檔中的一些照片都找不到了,於是僅放幾張照片供大家參考。









法國培根起司


我對初訪麵包店,我第一個會拿起來放到盤上,也是法國培根起司麵包,我太愛啃了。

巴黎波波的法國培根起司,麵團有些少許的空洞外,綿密的地方吃來都好紮實,配上培根的鹹香與起司的濃味,吃來真是太順口,難怪對重口味的我,會這麼膩愛這款。 但可能放了一夜,發現表皮失去脆皮感,如果當時我再放入烤箱微烤一下,或許就會像剛出爐的口味一樣。



水蜜桃可頌


咬一口外層的可頌皮,會輕發出清脆的聲音,再第二口就吃到水果與下層的麵皮,裡面還有少訐的克琳姆,口感呈現出酸甜又平衡的柔和度。還買了可頌、巧克力可頌,可惜都分去給友人。


法國明太子

自從在內湖的Le Gout 中,吃過法國明太子的絕佳迷味後,接著在葡萄麵包店天和烘焙店搜尋,自然的也成為我初訪麵包店放入盤中的第二種麵包 (第一種是法國培根起司)。巴黎波波的法國明太子,在麵糰方面是無可挑剔,惋惜的是在味道重點-明太子醬,有明顯的魚腥味。




在人生的旅途中,本就有驚有險、有喜有怒,更何況走在自已喜歡的麵包旅途中,也不會被小小的魚腥味給絆住。





[ 店家通訊錄 ]

  巴黎波波麵包店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綏遠一街167巷42號 (捷運後驛2號出口後方廣場內)
電        話:07-3227889
營業時間:11:00~20:00 週二公休
F B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epainParisbobo?sk=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