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在一次的MSN中晴晴敲了一訊息給我,內容是:「大姐,我有買一樣禮物給你哦!」好奇的我回傳給她:「什麼禮物啊?」她傳:「是酒哦!」我馬上提起精神的狂敲鍵盤回:「什麼酒! 什麼酒…」答案是由日本三得利與法國擁有156年釀製白蘭地歷史的Louise Royer公司共同開發「PRUCIA 芙樂夏法國蜜李酒」。

上回,她去苗栗摘草莓時,也買了在地產的草莓酒給我呢! 搭心的晴晴。



PRUCIA 芙樂夏法國蜜李酒
產地:法國
容量:700ml
酒精度:17%

一開始以為是梅酒,晴晴一直糾正我是蜜李酒啦! 

酒體非常之濃厚,喝起來一點都不空虛,不嗆鼻。蜜李酒比梅酒多了甘味,又帶著醇厚的香甜味,應該是蜜李本身的味道就較突出,故層次豐富,伴隨酸甜帶著酒精的揮發,是很討女生喜愛,也難怪SUNTORY引進台灣,正是標榜目標鎖定輕熟女。

看了官網介紹,才知製作程序繁複,又是葡萄蒸餾酒方式浸漬,又利用陳釀白蘭地的橡木桶來進行後熟的工序,讓PRUCIA 芙樂夏去吸收木質的寧與白蘭地的干邑香氣,難怪酒體濃厚、香氣十足。

飲酒方式,建議加冰塊,如想要有調酒般的酒感,加汽泡水也不錯,對了,沒有汽泡水,不妨可以學學小真,加啤酒也非常棒啊。

如果有興趣購買的朋友們,可在好士多、citysupe和橡木桶專賣店中購買。



這天小周末的晚上,又和上週五一樣的陰雨綿綿不斷,而我們也是和上週五一樣,聚在酒瓶與酒食前把酒言歡。我穿了輕便的衣物、雨再大都不怕的夾腳拖鞋,再拎著酒袋,前往好友家。

大家把酒啊、食物啊,準備就緒後,在好友高喊:「我們小周末的酒party 正式開始囉!!」(可愛的好友)

看了搭酒的食物,突然覺的與標題:「高雅的甜蜜氣息」不相關啊! (笑)  但這晚三個女人的用餐氣氛絕對是甜蜜啊!



試著蜜李酒混啤酒,非常甘醇香甜,還有啤酒的小珠珠緩緩上升的汽水感覺,非常爽口。

大家有默契的幫彼此酒杯中倒酒,倒滿別人的酒杯,也得要倒滿自已的酒杯,在你一杯、我一杯,倒出著友誼的濃度。離開時,好友還對著我們說:「下禮拜再找一天來!」喝酒最開心了,尤其和好友一起乾杯。況且一星期中沒有好好喝酒一次,就沒有力量工作了。

昨天下午整個人發懶的躺在床上,想著:「我好幸福哦!」我的朋友中,有三分之二都喜於沉浸酒杯之中,很巧的是,連我那妹妹們也是,只有晴晴不喝,沒關係,她會記得買酒送我就好。


最喜歡看著大家把我帶的酒都喝盡啊!








 SUNTORY 三得力


官方網站:http://www.sunto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