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妹在東京迪士尼買了三支米奇的三色原子筆,託友人帶回來送給三位姐姐,看到這支筆就會想到可愛的如味。

正巧我的小筆袋中,缺少這類可愛的筆型,要不然支支都是很嚴數的筆,哈,我這個人啊! 實在沒什麼童心,但是行為卻幼稚的可以,常被阿爸阿母唸說:「怎麼看起來都像嬰仔,還是被吃到口水了」,哈! 



有一支可愛的筆握在手中,人都感覺可愛起來了。如妹很貼心,送支三合一的原子筆。(紅藍黑)



歡迎米奇先生的加入,讓這小咖啡筆袋,都活躍起來了。



說到如妹,就想到她曾和我說的一句話,這句話的內容實在不太像妹妹會和姐姐說的話,好啦,前頭就和大家說了嘛,我的行為幼稚到一個極點,重蹈覆徹的任性。

日後,想朝著如米奇先生的精神,可以帶給身旁的人歡樂,同時盡可能不要去傷害任何人,這是我對我自已的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