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員工旅遊去了宜蘭一趟


(photo by 晴晴)

整天下來的行程,我對臨時起意去奕順軒這名產店感到最興奮了
這樣說好了,看到美食,我的腎上腺素就會馬上激昇

早上第一站去蘭陽博物館
不否認外觀建築非常時尚有特色
但不吸引我
個人覺的 想了解宜蘭風情民俗、人文生活
那麼直接去宜蘭各地的鄉鎮去感受人文不就好了
為何拘泥在這前衛新潮的建築物裡,看假道具

不管都市或鄉鎮都該保有原有的樣貌與特性


(photo by 晴晴)

中午驅車至連餐廳名字叫啥都不在意
吃合菜可以接受,但一湊近桌上 看著菜色 腦子裡就浮出這樣的字語~可以餵飽五臟廟就好
自然也吃了二碗飯 吃了一支冰 就說我不挑嘛 (真希望有個挑食的嘴)

一上車和鄰座的同事在閒聊
透過玫璃窗 看到主管手上拿著類似春捲的東西
再湊近 隔壁的同事大叫說:「那是冰淇淋春捲」又接著對我說:「要不要去買來吃?」
還搞不清楚是要去買什麼來吃的小真也連忙回說:「好啊好啊!」就跟著同事下車去了



雙手握著冰涼綿細的冰淇淋春捲,好滿足的送到口中

冰淇淋春捲才剛吃完 遊覽車就已轉入礁溪街道中
轉往下一個伴手禮店-奕順軒
大家很興奮的拿著錢包要往人山人海的店中衝了
此時,嚴剛好眼睛一撇,竟看到有一小攤賣三星蔥油餅 自然是不能錯過和同事分食著吃一份

奕順軒整間店都被人群給包滿了
也是第一次看到麵包店有這麼多的店員,有沒有十位啊
小真買了同事介紹的大餅外還有羅宋、桔乾麵包及大理石巧克力
買的很謙虛吧 (不太像我)
但一到隔天早上就吃掉了那大羅宋和大理石巧克力及學校的早餐 (這點就非常像平常的我)



當遊覽車開近山區時
心想 這到底是啥山珍海味 偏要到這裡吃
果然 主辦表示這是他們家族遊必吃的餐廳
哇! 備受期待了



整桌菜色 非常之豐富有誠意 光是一道加小魚、薑絲…等的空心菜,就足夠抵掉中午那桌合菜  (聽說這家比中午的那家貴1000元)
這桌合菜有讓我想拍照的動力 但後來索性收起相機
這桌每道菜都很喜歡 像是金棗雞也很下飯有特色
可惜其中有道螃蟹不新鮮 且還有非常明顯的腥味
吃完走出店家 發現下一攤遊覽車的旅客又進入餐廳

由此去金棗園


這週三天也要去參加員工旅遊 但是寶姐公司舉辦的
免費 不去白不去
但 此時的心情沒有當初這麼愉悅

但是吃飽飽的是一定的
即使好心情或懷心情 都不會忘記要吃飽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