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市區某街道

寶姐入手GF-1也好一陣子,雖然我對她的女朋友沒有很興趣,但不得不說這台拍人像真的很棒,而寶姐也是因為這功能才相中它,所以這次嘉義之旅,她的女朋友就負責拍人像,而我的老爺爺就負責拍食物。

除了食物外,我覺的GF-1仍是拍人像優於景色。

小真和寶姐只抹了隔離霜,但相片上膚質呈現的很有光澤,果然女生都會愛的美肌(機),除此之外,按快門的手感好,機身的觸感也很舒服,只是很少使用GF-1的小真,仍是對它很陌生,而且可能小DC拿習慣了,對這型稍有份量的類單眼,還是會拿不習慣,不過聽說改良式的第二代GF-2上市了。







雖然相機很重要,但掌鏡人更是重要,號稱拍人像之后的小真,對自已拍的人像照,可是非常有信心,所以小真是寶姐御用攝影師,不知大家有沒有覺的小真幫寶姐拍的很自然呢? 也發現當攝影師真的很不容易,因為我拿著相機,一直對著寶姐說了很多笑話、請她隨意的走,不要看鏡頭…等,請大家叫我小真大攝影師!







非常愛幫別人拍,但也很愛拍照的小真,遇到寶大攝影師,就會出現三條線,因為,我和她說,我要拍什麼感覺、怎樣的風格,最後呈現的我都不滿意,然後,她就會被我一直唸,寶姐總會回我一句:「要不然你自已拍」小真就說:「……」。





說真的我這人對照片沒有太多的要求,只要幫我拍的……! 相信小真的朋友都會知道我那唯一小小的條件,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