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在接到寶姐的電話或MSN上的招呼:「奶奶好」或「奶奶吉祥」,我就會回他:「可以進朝」、「有事快上奏」、「可以退朝」…等,寶姐要下線時都會說:「奶奶沒事了我要告退了!」都已熟女階段的我們,怎麼那麼無聊! 

誰叫她都要叫我大奶奶!怎麼會開這段前頭呢?其實這篇的主角是我阿母!

有回我一上MSN,寶姐就馬上敲我,便說:「你跟阿母真的很像!你們果然是母女」
小真:「怎樣啦!!~~」他又想說什麼!
寶姐:「今天我和阿母去銀行辦事」
小真:「嗯…然後呢?」
寶姐:「就當我們辦完事後,各別分開時,走著走著突然聽到後面有人追著我叫~阿寶啊阿寶啊!~~」原來是阿母。「你知道怎樣嗎?」
小真:「怎樣?」我大概想到是好笑的事。

寶姐:「就是阿母的健保卡掉到水溝裡了!」
小真:「掉到水溝?」很吃驚又覺的好笑,又說:「然後呢?」
寶姐:「然後我們就去買長夾子去水溝夾起來!」
小真:「哈哈哈!!後來有夾成功嗎?」
寶姐:「有啊!!!」有點無奈
小真:「好好笑哦!」

寶姐:「整件事還沒完!!!」又說。
小真:「啊~」
寶姐:「當天晚上我一回家,阿母就說她一回到家,竟發現安全帽沒有戴回家,而放在水溝旁,結果又跑回原處拿」
小真:「哈哈哈」停了一下後,「那為什麼說我們真的是一對母女啊~啊你們就不是母女哦~!」裝笑偉!

因室友們看我對電腦笑的這麼開心,於是小真就和他們分享,他們一聽就一直笑哈哈,過了一會兒,另一位室友又回來了,便對我說:「小真!小真! 你趕快再和他說你家阿母的事情!」 小真:「啊?」一臉堅介樣。

小真是阿母的女兒,當然是會遺傳到一些「優良的基因」。當然啦! 我是比不上我阿母啦!嘻!! 小真「好笑的事情」其實也還滿少的!  (是嗎??明明就很多,是多到想不起來了吧!!嘻!)

其實也是才昨天的事,果然是三天一小事,五天一大事厚! 事情是這樣的,就是昨天早上,小真去小7要買咖啡時,遇到朋友,我結完帳後,緊接排在我後面的朋友也剛好要結帳,於是我想說我就和他一起走。

當他結完帳後,小真就準備要和他一起走出門時,
朋友:「你不等你的咖啡哦! 你的咖啡還沒拿耶!!」
小真:「對厚~」才突然恍然的想到,我的咖啡還沒好耶! 又對朋友說:「嘻~你比較趕,你先走好了!嘻!」
朋友:「小~真!!!!!」
再回頭就看到店員一直對我嘻嘻的笑!  是的!小真又紅了! 繼上次在阿官火鍋店撞玻璃門事件。

我也不知道耶!從小就是這樣模樣,小時侯還有雜貨店的時代,通常買雞蛋都是稱斤兩的,所以我也常付了錢或收回找錢,就拿著錢便離開,接著就會聽到身後有一個聲音:「妹妹啊~!!你的雞蛋還沒拿啊!!」嘻! 雞蛋還擺在秤兩上!  還是現在已包好盒的雞蛋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