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喜歡用泡沫型洗面乳洗臉,不如說我是懶鬼搓泡吧!

不知大家相不相信小真以前真的很懶的保養,連洗臉這基本的事,我也竟嫌懶! 潑潑溫水就打發了,也難怪現在慢慢有後遺症了,才想通好好保養才是,也不能三天曬網二天打魚啊!  我記得我懶到曾買日本 HADA RiKi 深層柔泡卸粧潔面油  $399元就是洗+卸 2 in 1=超綿密彈力泡泡+卸妝油!洗臉同時卸妝!(來自官網)

有次小真洗臉時,被重保養的小妹看到,還給我上了一堂課呢!原來洗面乳要先搓泡泡才可洗淨臉啊!你怎麼沒起泡就洗了!  後來直到開始很重視洗臉時,小真才開始注意泡沫式洗面臉,而最初用的是IPSA 舒緩泡泡洗面乳時,真的是巧合。

會接觸IPSA是因為外觀素雅的瓶裝和品牌特色還滿吸引我的,然後就想說自已屬較敏感性肌膚,選用了敏感系列的保養品,一看到有泡沫型時,超開心的洗臉不用搓泡啊!接連著對泡沫式的洗面乳都很有興趣啊!!!好玩的是,只要產品有泡沫型的,都會吸引我!


IPSA 舒緩潔膚泡  175ml NT$750
官網介紹:【適合防禦機能低弱膚質】業界首創弱酸性+無添加物+高洗淨力泡沫+有效提昇肌膚防禦機能四大特性的高機能潔膚品,富細緻高洗淨力泡沫能即刻感受健康、清爽的乾淨臉龐。

一瓶潔膚泡750元實在不是挺便宜的,使用這三瓶都是因為促銷才買的,會比較划算。
喜歡它的無香味,很自然的觸感,且泡沫很綿細很有彈力,也不用擠太多,只要上面手中的一半即可,就會洗很乾淨了,也能感受到什麼叫做洗後不乾澀緊繃、清爽,同時真的覺的很滋潤耶!一年四季都好用的泡泡洗面乳。


水平衡彈力泡泡潔顏慕絲    150ml 建議售價179元
網路介紹:來自墨西哥,天然仙人掌保濕精華,洗臉不放水,肌膚必定保有自然含水比
此洗面乳可有效預防因洗臉引起的水份流失,如同仙人掌在惡劣的沙漠環境中依然保持完美含水比例,洗後不乾澀緊繃,保溼效果佳
細緻綿密的超彈力泡泡,超微細泡沫粒子能深入清潔毛孔內部

會買這產品除了是因為泡沫式想來試用看看外,另外也是看中它的敏感肌膚專用。
不過整體的泡沫不較紮實耶!有點落,雖然說不是吃的,但泡沫體感覺會影響洗臉的過程及感覺,如果說洗後不乾澀緊繃是真的,只是保溼較沒有感覺到。



多芬澤潤潔顏慕絲  150ml 約150元


使過用開架式的泡沫洗面乳:水平衡、曼秀雷敦和多芬這瓶來說,我覺的多芬很超值,泡沫綿細的程度直逼紅葉奶油,超紮實的,而且也不沒有太重的香精味,就是有種乳液的清香味,搞不好不知道的人,還會把它吃下去哦!朋友可以拉上去和其它泡沫比較。

這一上市剛好小真逛小屈,就很好奇日本製造又便宜的泡沫型洗面乳,其實,才入手時,還是有點擔心,多芬以往打著含四分之一的乳霜,會不會油油膩膩的,但仔細一看,已沒有以往的乳霜,而是改以四分之一的保溼精華了,所以洗完真的好潤澤也很有溼潤感! 一句話:洗完後清爽不黏膩也不緊繃,這瓶還沒使用完,小真正想著當天入手時,看到一旁的多芬潔顏油慕斯,應該也不錯用吧!只是小真鮮少化妝,也比較難說服吧!

如果說,手頭比較緊的話,小真會再度選擇來自日本平價的多芬吧!只是,感覺好像吃東西一樣了,會想試試不同的產品耶!尤其我覺的最近市面上不僅專櫃上的洗面乳或開架式,都推出好多泡沫型洗面乳哦! 最近還有幾樣讓我好想一試哦!只是,洗面乳真的不像是食物一樣,可以一下消化掉啊!!有沒有發明可以吃又可以洗的泡沫洗顏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