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著一句有頭無尾的一段話,接下來的是微乎幾少出現的保養品文。對,人生就是這樣,出奇意料、時時變更。之後,還會出現什麼,我不知道。

我正掰一片一片VALRHONA caraibe 66% 往嘴裡放,請大家看下面,存文二天的文章。

篇名打著我愛IPSA,小真的心裡還真點心虛啊!畢竟小真這四年中,才回櫃買過二次啊!像首圖上的這些瓶瓶罐罐,約有四年前買的吧!!部份的商品,早就不知何時,竟已改過新包裝了,例如:自律循環液。然後,這批用到有一年多才完吧!

不過小真能用得完的,自已都覺的了不起了。

從當女生的那一刻起,就不保養皮膚,買的保養品的次數更是數的出來啊! IPSA、AYURA 算是有用完,有些則還在使用中,反正保養品的期限是五年啊!

年輕時,不保養也不太愛洗臉,總是清臉帶過便可,也更別說是擦隔離霜出門了!故大家也常以羡慕的眼光投於小真,因為不保養也沒有雀斑,太神奇了吧!!不不不!!!我都會和朋友說,雀斑是上天給嬾女人以後的「禮物」,明知這道理的我,仍是日復一復,也糟踏上天給我原有的好皮膚啊!果然,雀斑上臉。希望年近30歲的小真,現在用還來得及啊! 現在真的真的要好好保養我那原有潔白無瑕的臉,但心中有段話要給老天,謝謝您讓我沒有太晚覺醒啊!

我們怎麼會碰面的。

其實,不愛用保養品是有一原因,就是我的皮膚既不是極敏感,但又有點敏感,上至高絲過敏、下至蜜妮發紅,讓我急急打退堂鼓,心想,這美麗的殿堂,不是小真可來的,加上懶女人的病一發作,是無可藥醫的。

或許,某根經又熊熊燒起來,於是有天跑去原本不屬於小真的地盤-百貨公司的一樓,因為我的地盤應是B1。走在各式各樣的品牌櫃,終於相中一家純白色裝璜的櫃,於是好奇的走進去,發現有小真適合用的舒緩相關商品,又再小姐的勸說下,小真買了一大堆的保養品,櫃姐說,這些都是我很適合的產品,沒想到我適合的產品,好多哦!除了基本的舒緩潔膚泡泡、自律循環液、角質調理液,另外就是隔離霜、美白精華和超人氣的泥狀去角質霜、鼻頭粉刺組合,使用後,真的很超強!給小真誤打誤撞給買到這樣的!

就像我與IPSA一樣,誤打誤撞。

這些名單中的產品,就是首圖中那些瓶瓶罐罐的,不覺的這些瓶子純白純藍色系的很美嗎?如果說選擇保養品也有外貌協會的標準的話,我相信。


接下來的二種組合是去年11月買的,但我真的忘了,多少錢?

舒緩泡泡潔膚組

附小瓶美膚美白精華、瞬潔膚蜜和化妝棉。


自律循環液

附小瓶角質調理液、臉部明亮抗曬乳、瞬潔膚露

以上二組合,還正在用,其中,我最最愛舒緩潔膚泡泡,因為,我是泡泡真啊!

我覺的IPSA的產品不是很便宜,光是一瓶環液就要1750元,啊!~不就好加在小真使用的舒緩型是1450元,早開始注意這牌時,就發現,他們的價格很硬,即使櫃再少、百貨公司一直跑活動,他們都很少有什麼特惠組合,直到去年經濟不景氣開始,IPSA開始才有些令人還算開心的組合價,只是,個性也不是一天二天就可以徹底改換的,小真覺的超好用的鼻頭粉刺組合1100元,就是沒有組合優惠活動,所以小真忍痛沒買,只買了舒緩泡泡潔膚組和環液組,果然,它骨子裡還是有傲氣的。

要買這超好用的商品是吧~請帶四位小朋友來吧!


IPSA官方網站: http://www.ips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