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667

如果朋友問我:「來新加坡玩,必吃什麼食物」,我會一定會大力推薦-亞坤的咖椰吐司,它真的是又酥又脆,且抹著香濃的kaya醬夾一片奶油實在是太棒了! (這裡的不管是抹什麼醬都會夾奶油,即使抹草莓醬。)

看來好像很觀光店,但其實「亞坤」是老字號的老店,現在有許多分店設在多處的mrt裡或mall中,是家連當地人都會去吃的早餐,所以常在假日中,看到很多人穿著拖鞋去吃早餐!!而照片中店家則是位在牛車水區的老店,也就是總店。但總店只純賣麵包、吐司和飲料等,沒有像在mall中的分店還有Lsaka、椰漿飯…等餐點。

第一次來到新加坡,我第一次吃到的咖椰吐司是一般小店賣的,當時很疑惑為什麼給我二顆雞蛋,然後打開後更妙只有半熟,原來這半熟蛋是要打在盤中,然後加一旁的胡椒粉和醬油,實在很有趣,第一次吃的時侯怕怕的,但久了就還好。

 

 

 IMAG1668  

對了對了!!還有「亞坤」的咖啡也很好喝,新加坡一般賣的咖啡,都是黑咖啡加煉乳,味道和加奶精不一樣,我還滿喜歡的,這就是所謂的南洋風味的咖啡。尤其是亞坤的咖啡我更是讚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