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留個小紀錄,but 要該怎麼開頭呢? 啊~一切從燒酒開始好了 :)

 中秋 (2)

每年中秋小真家必有烤肉這活動,曾經最高紀錄是烤上三天,但今年的中秋只烤肉二天,沒得加碼了,因為桌上那堆食材也烤完了,嘻。今年是頭一次光明正大的開了啤酒,大伙都喝的很開心,可惜一旁的阿母一直盯著我們,還好妹夫們都在,我們才得以「喝一點」,接下來大姐我就在line中設置「林家幫」隨時發樓大家去吃熱炒、喝酒和打麻將,然後說好了,我們喝翻後再去小妹夫家睡覺。

中秋

也許是物以類聚吧~林家幫的成員都很愛喝酒也愛打麻將,哈只有這項嗜好,阿爸阿母甘願陪我們玩到深夜。朋友戲稱我啊~這四天都是「酒肉生活」,當然我也樂得在其中, (因為從新店喝到林口來)。

中秋 (6)

中秋節吃了犁記、守益麵包店、王師父的月餅,口味都不錯,除了守益是小真年輕時打工的地方外,其他二家都是第一次嘗鮮,猶以王師父非常驚艷出線,即時一顆金月娘要價70元,也讓人「俯首稱臣」,綿密的綠豆沙夾著蛋黃,非常鬆軟不膩,有吃棉花糖的感覺,另芋頭酥、豆沙蛋黃酥都有其中等的好味道。

中秋 (3)

犁記雖沒有王師父來的出色,平實甜度適中的核桃豆沙與綠豆沙也能人一口氣吃二個。

中秋 (5)

再來守益麵包店的芋頭酥好吃的沒話說,因為曾在這家工作,知道老闆都是堅持以新鮮芋頭為餡,純正沒有多餘的甜味,自然是美味,還有招牌鳳梨酥在新店也很有名。說到以前年輕工作的地方,就想到那五、六年每天都可以吃剛出爐的麵包,而現在的身材,除了拜宵夜所賜外,多半也是「麵包」得來的,因為,老闆人很好,每次我下課去上班時,他都會叫我先吃麵包再上工,久而久之,我自已都會很自動拿麵包吃,一吃就是二個,然後接著晚餐之後,下班還有一袋老闆送的麵包,你們說這樣能不肥嗎?

 

中秋 (4)

至今我還是很愛麵包,我曾經待過四家麵包店呢 好幸福吧 :)  我想,我和麵包的緣份會一直持續下去。( 早知那時就嫁給麵包師父好了,就有免費的麵包吃,嘻 )。

 

這就是我的中秋連假小紀錄,簡潔而有力吧~嗯…我想我黃色的資料夾中滿滿的麵包照片和蛋糕照片也如法炮製好了。

 

 

那麼大家的中秋節都怎麼渡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