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最近很混~而且還是非常混!!PO了以前的文章~不過,我混的很有道理哦! 因為這星期五晚上又要和同事去吃「火鍋世家」哦!! 太好了!這就是冬天!

其實~最讚的一家涮店是「頂湯」,吃了N遍,但!我就是!!!


20090913
林口長庚附近這帶,不知為什麼你會發現,什麼都沒有,就是火鍋最多,大至吃到飽的火鍋、中至涮涮鍋、小至臭臭鍋。


愛吃涮涮鍋的小真,當然是不能錯過這邊的涮鍋店,阿官涮涮鍋、林口鼎涮涮鍋、鍋神涮涮鍋還有昨晚和朋友去吃的火鍋世家。



店內裝璜氣氛有點刻意點綴古色古香的味道,整體來說是倒滿舒服的,桌上目錄的設計也同是和裝璜互相輝映吧!一旁還有自助式的飲料、冰淇淋和醬料區。桌上的高湯是來自:請看!
本團隊堅持不添加人工調味品,並採用頂級的鮮干貝、北海道深海昆布及蛤蜊、鰹魚等數十種海鮮貝類,加上數種新鮮蔬果慢火封煮煉製出適合國人口味的干貝海鮮湯,更研發出多種不同風味的湯頭,供顧客選擇。


菜盤也是份量大有誠意,最開心的是還有水晶餃耶!這實在不是每間店的菜盤上都會有附的。
小真點的是朋友推的超值雙拼組合,就是肉類(牛、豬、雞)擇一VS海鮮(扇貝、蛤仔、蝦子、蚵仔、鮭魚),所以我們三人都是選雙拼組合,才220元哦!我是選豬肉、另二位朋友都是雞肉。



扇貝給的很大方,是四個耶!還有我覺的豬肉比雞肉好吃!豬肉涮完後,粉嫩紮實的很咬勁,我覺的雞肉不要切片的好,還是塊狀的較讓人喜歡,所以如要選大眾鍋的話,小真都會先從牛、豬挑起,想吃雞肉的話,就會想選雞腿肉鍋…等。

吃火鍋一定要沾的沙茶醬


只要有魯肉飯的涮鍋店,小真都會想來嚐一下!(奇怪,平常在外我很少去吃魯肉飯吧!)  至於好不好吃,還好囉!


這間火鍋世家在林口龜山這帶眾鍋來說,應該是這一、二年,比較晚才來搶生意的吧!我記得應該是鍋神開的比較久吧!有沒有七年啊?不過火鍋世家好像也是這二、三年才開始慢慢有分店的。

好久前,記得小真在18歲時,就有鍋神了!還很愛和朋友一起去吃,一星期都得吃上二次呢!但可能現在的選擇又越來越多了,沒有極度的愛好了,鄰近的阿官涮涮鍋、林口鼎涮涮鍋,小真也覺的不錯,都是可以嚐鮮,阿官是價錢會比別人貴個20塊左右,但是我很愛也他們家的湯頭,湯頭選擇很多,但林口鼎涮涮鍋也很有很多湯頭可選,其中就是牛奶鍋是招牌哦!!!只是它離長庚商圈有點遠。

對了,倒是這帶還有一家小真一直沒去嚐過耶!也就是離鍋神不遠的頂湯涮涮鍋,下星期會挑一天去冒險啊! 不過聽說很好吃吧!同事超推,而且連大家都知道的愛咪也極度的推啊!



火鍋世家(林口長庚店)
03-396-1500
 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89號 
http://www.suabu.com.tw/main.htm

arrow
arrow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