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晴的生日在六月,是讓人捉摸不定的雙子座,有時會讓人覺的高高在上、還有點冷酷,但是和他熟了之後,其實是很悶燒的。不過他是我大妹,但我這大姐只是掛牌,而晴晴才是名符其實的大姐。

可是在家通常都叫不動他做事,但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愈叫不動的姐妹就越瘦,反而非常叫的動的人,就胖個要死! 然後,連她男友來我們家時,他在換衣準備出門約會,而大姐我,是先招呼她男友,問他要吃什麼?然後,還去熱菜熱飯給他男友吃!  然後,我和寶姐很壞,我們常在他男友面前說她的壞話,例如:她只會吃不會煮~都是要我們煮給他吃,而她男友則是笑笑說:「沒關係,我會煮!」

雖然如此,晴晴有顆令人溫暖的心。

當然囉!壽星最大! 
我們說:「你生日,我們幫你慶祝,但你請客」,通常很懶的出力的晴晴,對於出錢倒是很阿殺力的說:「好!」 寶姐的動作很快,馬上就訂好位。

最近錢櫃有啤酒和魯味拼盤或美式炸物二選一的優惠。我們選了啤酒和魯味拼盤,還有一定必點的奶茶和水餃。

MINE 啤酒


由台啤推出的MINE啤酒,標榜減低苦澀、口感清新爽口。
喝了真的很順口,還真的一點都沒有苦澀感,但愈簡化就少了啤酒原本的風味,好像要一股衝勁至喉門,有被嗆到的快感,才是喝啤酒的享受之處。不過我想不太喝啤酒的人,應該是很容易接受這系列的啤酒。


魯味拼盤


每次唱歌,大概也是叫魯味拼盤要不美式炸物,不過二者相較我會比較愛炸物吧!因為他們家的魯味感覺比較不入味,而用油炸的食物,應該很少有難吃的吧!


水餃


水餃真的是必點物,我覺的他們家最好吃的就是水餃,餃餡是包高麗菜豬肉,菜和肉都切的細細滴、菜和肉的香味可能也有用加香油味引出,又更香,而皮薄餡多還真的不輸給外面餃子館的風味,只可惜只有高麗菜豬肉這口味啊! (我真的很愛錢櫃牌的水餃)


奶茶


奶茶必點又超好喝。就連之前有奶精事件,我們仍是照常點來喝。
為什麼好喝?感覺就是真材實料,該加的都有加,嘻! 其實就是有香有濃,奶味很重啊! 加冰塊趁冰飲用時,風味更佳! (廣告台詞味兒也太重了吧!)

POZZO BAKERY


這是在神旺飯店旁所買的黑森林巧克力蛋糕7吋550元。這濃厚巧克力味的蛋糕在我的口中是覺的超好吃的,小真連吃二塊,但大家都說吃到最後會膩,但我倒覺的還好,巧克力蛋糕+巧克力醬+巧克力餅乾酥,一起吃的口感很好哦! 

最後還剩一塊時,小真瞄向晴晴的男友說:「我們把蛋糕解決掉吧!」因為之前小真和晴晴的男友都胖到七十公斤,所以我們在比體重誰最快降下來,但目前目來,小真是獲勝了!YA!!

除了我們姐妹外,還有一位也算是我們家第五個女兒-Irene,是寶姐的高中朋友,但和我們家來往非常親密,再加上Irene健談大方,和阿爸阿母都很聊的來,所以阿爸阿母都很喜歡他還一直稱她很可愛呢!連我們家一年一度的中秋烤肉都少不了她呢!



最後除了要祝晴晴生日快樂、心想事成外,也祝他們永遠幸福一輩子。





後記:
1) 本來是阿圳大攝影師要帶我們去陽明山拍個人照~原本有始以來小真要當生平的外拍模特兒,就被風雨給打亂了! 還好,阿圳有把傢伙帶來,幫我們拍了幾張,看~果然大師拍的照片就不一樣,以下的照片都很清淅呢! 所以阿圳先生,別忘了,還欠一次人像照! 因為不趕快現在拍的話,我怕我很快就要飛到七了!><

2) 對了,阿圳先生,別忘了下次外拍時,要拿出最好的鏡頭,能把大拍成小~把胖拍成瘦,才是好鏡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