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魯蛋肉燥麵是小真和阿母的共同製作品。
阿母煮肉燥、我下麵。

其實,有時都會想回來自已料理,但是,之前回來都要八點了,實在是很難有動力在下廚!所以就乾脆買回來吃。倒是,有次,回家吃飯時,我說我好想阿母的菜,於是阿母就說要幫我煮肉燥、炒榨菜,然後,我帶回來,然後我再打電話和母說好吃好吃,她就會又很開心的煮!:P  

就是這鍋香噴噴的魯蛋肉燥


小真都會用樂扣分別裝肉燥和榨菜,帶回桃園時,放在冰箱約五天都不會壞掉,下個麵、加個菜,用不同的麵條來轉換主食,例如:板條、陽春麵…等。對了,你們有沒有發現,沒有什麼肥肉耶?
因為,阿母知道我不太愛肥肉,所以都是瘦肉居多,然後~
她邊煮時,都會一直唸:「要加肥肉才好吃啦~不加怎麼會好吃?」一旁的小真都會說:「不管有沒有加肥肉,你煮的都好吃!」b



再加個辣椒更讚。



這就是榨菜豆千炒肉絲。



自已煮厚!都是想加多少就可以加多少料,嗯~一口氣吃二碗麵,還是自已煮比較划算。
:P

人,真的很妙耶!以前每天回家都有燒燙燙的飯在等我,但是,貪吃的我,下班後,還是會在外流連到處吃,不過好加在的是,我在外吃完後,回到家還是很有本事在吃阿母煮的晚餐! :P   不過可不要叫我現場表演吃東西哦!我會不好意思,因為寶姐常說,看我吃東西的樣子,真的很不像女生,:P 

然而,現在是每天都有理由吃外食,反之吃久了,會想阿母的菜,不過我阿母的正解是說:「沒錢了才想到我的菜」:P  唉喲~不要這樣啦!

每次一回來,阿母就帶我帶一大堆東西,感覺我住的是深山一樣,連板條也叫我帶,厚~這裡又不是沒賣板條阿!!可愛的阿母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