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和寶姐、晴晴去市民大道上,尋找一家放在心上的涮涮鍋店,為什麼說是放在心上,因為小真沒抄下住址,我大概知道哪個位置,但走著走著…
寶姐:「你有沒有記錯啊~!是在市民大道上嗎?我記的上次我看的是在劍潭站附近耶!」
晴晴:「我相信阿真~因為她的鼻子很靈敏!」是誇讚嗎?
寶姐:「說的也是,看她的身材就知道,她一定找得到!」
小真才準備要罵人……就發現大大的招牌:「你看,就在前面啊!」我很神氣的呢~

其實這家真的在劍潭站上有一間。



店家標榜使用白甘蔗湯頭,沒有到很甘甜的感覺,但是味道很不油膩哦!


附餐,都感覺還不錯!尤其是這家的魯肉飯,還挺好吃,其實小真不是不愛~只是不會常點魯肉飯,只是聽說這家還不錯吃,小真就點了一碗來吃~然後,他們都挖我的!晴晴和寶姐吃不夠還又叫了一碗呢!再叫一碗是15元。

另有自助式調味料、甜點和 飲料。

小真點了豬肉鍋200元


晴晴點了雞肉鍋200元


寶姐拿了很多獎金,所以他說他要吃好一點,點了鮮魚雞肉鍋 230元



主菜肉品,以200元來說,是沒什麼挑了啦!這家不是說很特別,但是也不會覺的不好吃!來東區的人,大部份就是逛街吧!走累了,倒是很適合來這吃啊!

我們在點完餐後,才發現牆上貼了很多優惠組合的!都比菜單上便宜40元耶!所以如果下次大家有到東區時,不要看菜單,請看牆上的菜單哦!

不過口袋中coco還有剩的人或比較多的人,不care多80元,倒是可以去吃也位在市民大道上的市民大道涮涮鍋280元吃到厚厚很紮實的豬肉哦!只是菜盤的份量沒有很多~但重肉的人,可以前往~好吃!

對了~~280元是最低價哦!!還有看隔壁桌點的牛肉,好像更讚耶!不過價錢不可觀了~最高有2180元呢!老規矩後面有連結哦~!



這是二個女生,是姐妹不是情侶~是晴晴勾著寶姐,平常我們很三八~還有很多很奇怪的動作和說話,但都是寶姐發明的~有空再來分享,其實也怕大家覺的很無聊啦~因為我們很幼稚說~我們還會將一首歌分成三部曲來唱!但是小真是沒辦法負責一直啊~~的和奏~這都是如妹負責的~

像網誌音樂中的沒有如果,如妹就將一首歌分成二個人唱~會貼心的在歌詞旁作記號~我和她就可以合唱~要不然,就是有合唱歌曲時,如果少了一個主唱,如妹會約我來合唱~沒有麥克風沒去ktv,在家也可以唱~還有一次真好笑哦~應該是滿多次的,就是我們在房間聽音樂時,本來都沒唱歌就是靜靜的做自已的事,但我們就是會剛好在同個一句歌詞上開始唱起~哈哈~我們都嚇一跳了~不唱就不唱,要唱時還很有默契耶~!

其實這還只是普通好笑,還有很好笑的~


富樂台式涮涮鍋
北市市民大道四段58號
02-27114653


arrow
arrow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