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一回家,阿母就像是幫女兒作月子似的,煮了一堆東西,要往我嘴裡塞、進補,好像正準備明年三峽豬公大拜拜,而一旁的妹妹就會說:「她在外面都吃的很好,不用擔心她!」說的也是,但數我知道阿母看我吃東西,就會很開心,我是她的忠實粉絲。就好像,她看我一直吃她包的肉粽,她既擔心又自豪的說:「賣都呷啦! 但是,我包的肉粽都賣拍呷厚!」 阿母喜歡人家稱讚她包的肉粽很好吃。

剛才打電話給阿母,和阿母說:「阿母!我好想你哦!」阿母回:「你是肉粽呷不夠哦?」我撒嬌似說:「阿~母! 我好想你哦!」阿母很鎮定的說:「你明天有節目嗎?」我忍不住笑出來了…。


那天品酒完後,我們直奔去基隆廟口夜市,和如妹夫婦、寶姐夫婦一起去嗑小吃,整晚吃下來,發現花生口味的泡泡冰綿細又香濃,對了,為什麼會出現一盞大電燈泡呢?


回到翡翠灣後,拿出剛才買的零食、碳烤和飲料擺在桌上,一邊吃著一邊吹著冷氣好舒服。



這樣大伙就吃吃、聊聊到深夜,差不多該睡了,隔天一早起床,看到身邊的景色,驚覺夏天來了…? 人生所有的思緒是該此時全部拋下海裡,隨浪去才是,人,往前走吧!



藍天碧海的翡翠灣很熱情,該是讓自已放空、放下心情,享受當下。



中午,吃完了海產,回家去…,再吃粽子,還是阿母牌的粽子吃了才會有飽足感。




本來是想分享翡翠灣二日遊記。 

最後吃肉粽的紀錄是吃五顆,仍沒打破以前的紀錄,才端午第二天,就胖了三公斤,果然是準備要進軍三峽大豬公的甄選。



阿母自製的紅豆餡粽也非常美味、爽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