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撇開不起眼極低調的店外,走進標榜自家烘焙咖啡店內猶如在書中見到的京都鄉村的風格,又夾雜些台灣復古味,有呼應濃厚鄉愁味的大溪

會發現這家大溪咖啡老店,是在網路上估狗。





muen上有很多種口味的咖啡與飲料,點心也不少。



三人都點相同的熱拿鐵,只有我點冰拿鐵,大家喝了幾口的拿鐵後,都異口同聲說:「和城市咖啡的味道很相近」。

那麼單點一杯拿鐵 約要110元,不就太浪費了,一定要加點他們家的甜點。詳細套餐忘了,印像中咖啡和甜點好像190元左右。

muen上的拿鐵一旁還附註:「拉花是不小心拉出來的!」



布朗尼、起司蛋糕和堤拉米蘇。

吃了幾口的蛋糕後,大家又異口同聲說:「蛋糕比咖啡還要出色。」







一旁的我,不太認同布朗尼和起司蛋糕,但是當嘗到綿密細緻的堤拉米蘇,有驚艷到!沒有摸過那看似綿密軟嫩的白雲,但是嘴中的堤拉米穌讓我有冒出這樣的口感。下次去大溪除了吃豆乾、吃碗貴,也要吃堤拉米蘇。


我覺的,喝咖啡的當下是喝下心情,不論開心或哀愁…。

今晚星期五的下班,格外開心,僅次於春節年假的意義 (放長假) ,四天算是不短的假期,賴在家吃喝拉撒睡也好,出外遊走到處吃喝也好,總之就是可以放假。謝謝上天,讓我抽到上上簽,才獲得如此美好的四天連假,感恩。







[relief cafe 解放咖啡館]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26號2樓
電話:03-3871801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週五~六 11:00~23:00 (週一休)
部落格:http://reliefcaf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