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晚餐是生理上的滿足,而吃宵夜是心理上的享受。By 小真名言。


只要小真上網的地方,到處就是遍佈滿地的食物,嘻! 這張算是很保守的照片。

很愛邊上網邊吃東西,對了,一定還得要戴上我的全罩耳機,播放喜歡的動感搖滾曲風、也可以是抒情藍調或許是那…小野麗莎。但我這個人有個怪僻就是,特別愛在夜深人靜時 (吃東西),最好是假日前夕 (無憂無盧的吃到更晚,半夜二、三點的胃還可以不停的運作…)。

如果要談到「宵夜」這話題,這篇寫不完,改天再來…。



不管在哪工作上班,我的辦公桌上,永遠都少不了食物,以前是,現在也是。



這是好友從日前從香港帶回來給小真吃的,在出發前,好友就問小真想要吃什麼? 哈! 什麼都可以啊? (果然是好友,直接回想吃什麼?)

於是他帶盒金華肉鬆對我說這是香港最佳伴手禮,超好吃的哦! 一回家馬上就拆來吃,吃完一塊酥脆香濃、鹽甜摻雜的好滋味後,馬上就拿一盒保鮮盒分裝給也愛吃的朋友。








KaKa 龍蝦餅


超薄片身型,表面不規則狀的突出塊狀,讓口感更脆,只可惜鹽味道中甜度過高,吃起來有點不平衡,後來去這家的官網,才知道這標榜使用最新去油機器所製,所以不油膩、熱量減半哦!  難怪口味不合我。





雅富脆薯片


這超好吃的啦!
看似乾乾的像蔬菜餅,其實非常有味道,口味似洋芋片,很香很脆,適合重口味的人,例如:我。


OREO 巧克力夾心


就巧克力夾心餅乾,我最愛的是歐斯麥巧克力夾心餅乾,那又濃又香的巧克力味是OREO,或者其它…無法比較的,可是…你們知道嗎? 有天想再去買時,竟發現它不見了,小7沒有、全家也沒有…跑去大賣場找也沒有…,不會吧!!超級無敵好吃的巧克力餅乾,竟消失在餅乾界了!!!

最後,在網上估狗才發現,它被收購在卡夫進口商公司中,也就是和麗滋、OREO同公司,但又更妙的是,歐斯麥巧克力也沒有不見,只是換包裝了,換成紅色包裝,上面寫著「可口巧克力」,之前原名叫做「歐斯麥可口夾心」,就好像政府很愛作些YA-GA的事,難道台北縣換成新北市變成直轄市才擁有某些福利嗎?(寧願花大錢去修改那些原有的名稱,也不多花心思及錢財來投注我們這黃昏行業。) 

算了,說到這些事,就是有一股悶氣! 總之,我最愛得巧克力餅乾(原歐斯麥)沒有不見了,只是變身,然後都放在很角落邊,有心人才可以找得到。倒是之前超想吃巧克力餅乾的我,在小七中買不到我愛的,進而退之買的OREO永遠都是擺在最顯目的地方啊!


零食不只是零食,它代表了許多的意義,也滿足了每個人不同的需求,嘴纔也好、零食重度者也好,也許心情不好時更想來一塊…,但對我來說,以上皆是。



[ 在哪裡買? ]

。KAKA 龍蝦片
http://www.ka-ka.com.tw/

。雅富脆薯片
http://www.yafood.tw/index.php



[ 如果還想看 ]

還有其它的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