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銀行待位時,隨手翻了書架上的商業週刊,發現有介紹幾家好評的麵包店,其中幾間都曾吃過了,但有間號稱有全台北最好吃的白吐司和貝果就是這家位在台北東區仁愛路圓環巷弄中的原點烘焙坊,每天生意都很好,超人氣真材實料鮮奶吐司和貝果是一定要先預訂,接著起司蛋糕、手工布丁、各式麵包…也有一定的品質在,像是內餡紅豆、芋頭…等,都是老闆娘吳媽媽自製不加改良劑,而不是對外訂的餡料,也因如此店主人吳媽媽對產品的用心、堅持,沒有廣告宣傳,這十多年來靠的是讓客人滿意的口碑而口耳相傳。



不過星期六下午在東區燙完頭髪後,就延著圓環走到四維路,原本怕會找很久,但沒想到才剛看到四維路的牌子後,一轉巷就看到了「原點」的招牌,呼!太幸運了,我要進去挑麵包了!

沒想到才晚上七點的時間,麵包架上都沒有麵包了!!只剩蛋糕櫃中的熟布丁、起司和酪乳醬。小真只好了拎了一定要先預約的鮮奶吐司半條、三個原味和三個藍莓貝果,再一塊起司蛋糕。請大家先猜小真買的這些麵包多少錢呢??

是470元!!! 我還在想說我有沒有聽錯!!是的就是470元~大奶奶我差點要往後退三步了!嚇!
原來一個原味貝果就要45元哦!藍梅口味50元、起司蛋糕75元,然而這樣算下來~半條鮮奶吐司110元!!!!!而且還要先預訂才可以買得到呢!



各位,得知麵包的價錢後,是不是和小真有一樣的同感?超期待~想趕快打開來吃!!! 第一次吃到半條鮮奶吐司要110元!或許我還沒去過paul見識過吧! (其實小真一出麵包門口照完店照後,就打開白吐司來嚐了@@)


鮮奶白吐司  110元


半條鮮奶吐司110元!!!!!
這是吳媽媽最驕傲的超人氣林鳳營吐司,別忘只有半條吐司它的份量卻有一台斤呢!光是拿起來就可以感覺到相當具有份量,真材實料,香氣十足不加一滴水的鮮奶吐司,因此吃起來紮實有彈性,相較一般製作吐司時間約一至二小時,而原點的吐司是經過低溫發酵至少四個小時呢! 真的超綿細,而且當我吃完時,竟發現都沒有掉吐司碎碎呢!




原味貝果 45元


因為喜歡啃法國麵包,所以很喜歡吃堅硬又有嚼勁的麵包,然而貝果是其中之一,不過也比較常吃好士多的貝果罷了(好士多的貝果我就很呷意了) ,再來就是shih's bagel 是家早午餐店,所以我還是頭一回吃到這麼「高級」的貝果(好士多貝果一個約10元)。

對於高價位的貝果來說,標準相對就提高! (不要再轉圈圈了!小真奶奶請有話直說)

其實一開始在吃原味貝果幾口後,說真的我覺的口味普通,但不得不承認貝果紮實有勁是口感上加(這可是純手工呢!)且賣相真的好! 貝果外皮烤的很美、貝果內的麵糰是層層綿細,美美的、白白的像baby的肌膚呢!

小真有用烤的方式,本人覺的比直接吃還更好吃呢!外皮酥脆香香的呢!


藍莓貝果  50元


對藍莓貝果的印像就如同原味一樣。但值的一提的是藍莓的味道酸酸甜甜的不澀,又不甜膩完全沒有人工色素的感覺,整體來說就是愈咬愈好吃。


起司蛋糕 75元


起士蛋糕也很好吃!也是吳媽媽的得意作品,香濃綿密不加一滴水哦! 但是說到好吃的起士蛋糕在台北中仍有很多家選擇,例如:阿默、三愧堂,都是小真會一吃再吃的選擇呢!

相信愛吃麵包的人,一定都知哈肯舖的寶春師父得獎了,帶著自已研發的米釀荔香麵包去參賽,而且還得了世界麵包冠軍呢!好厲害哦!只是小真一直狂打電話去預訂時,都打不進去了呢!



原點手工烘焙
北市四維路22巷7號
(02)2706-4368、(02)2706-4636
中午12:00-晚上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