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澳洲WH已五個多月的寶姐,在前二星期寄一箱備受期待及滿滿的澳洲禮物,姐妹們都很開心,不過我想最開心的是小真,因為我的禮物最多哦!除了雪靴還有白酒呢!嘻!但當阿爸阿母得知這些東東不便宜時,還小唸我們一翻說:買這麼東西阿寶要打掃多少房間啊??好啦!寶姐姐等你回來我們會請你吃大餐哦! 嘻!

因為早她在去之前,小真一直叮嚀她要買UGG雪靴葡萄酒,果然,辦事效率非常好,本來還一直以為是會等他回來再帶回來,沒想到寶姐非常了解小真,口中說說,但其實是非常希望趕快寄回來,嘻!

寶姐真的買的很多,本來一直停留在柏斯的她,後來因工作的關係去了墨爾本,買性就大發了,原來墨爾本是個繁華熱鬧的都市,所以忍了很久沒血拼的寶姐除了血拼自已的,也血拼我們的禮物。

就是照片中的UGG雪靴、白酒、綿羊油、Jurlque修護霜外,還有沒上相的雪衣及沒見到面的蜂蜜醬

 UGG雪靴


提到澳洲的「名產」,不得不提到國民品牌的UGG雪靴,雖然一直有聽過這牌子,但是小真都曾未穿過,這次託寶姐的福,竟可以穿百分之百羊毛製軟綿綿又燒滾滾的雪靴,果然穿上之後,真的不是蓋的,超舒服,套句如妹說的:「穿上去之後腳暖手又暖起來了呢!」連腳底也都是羊毛哦!

如妹穿的是無綁帶款在當地購買約台幣2800元,而小真的是有綁帶的約台幣3800元,而這二款都屬基本款,UGG會隨著節慶而推出不同設計款的靴鞋。據悉國內還無代理商,如購買都是由拍賣中代買,不過拍賣中都會貴些,但也因為運費真的不便宜啊! 




 白酒


本來以為寶姐只寄一瓶白酒回來,沒想到還沒收酒到時,在寶姐的網誌中看到寶姐去逛酒莊時所照的照片,一旁還寫著:「看著葡萄樹從光秃禿到現在已經長出葉子了
我來了~這是我很想去的地方,我們逛了五家酒莊哇~ 有別於之前,這裡每家的酒我都超愛的,所以買了兩瓶回去孝敬姐」。


在這段話中,不是那「孝敬」讓我感動,而是那「二瓶」讓我一看到就眼睛酸起來後,就忍不住哭了!因為寄酒比寄鞋子還貴,而且一支酒的運費還可以再買一支酒呢!因為是以公升計費,原以為他寄一瓶,沒想到他竟寄二瓶回來,因為寶姐知道我想要幹嘛啦!呵!!

上個月前,我們透過視訊就已看到酒了,每當寶姐秀一瓶,我就會說:「好想喝!」「哇~~~」,還有好笑的是,寶姐在鏡頭前秀酒時的模樣很好笑又可愛! 對了,寶姐還寄了一張簡介,昨天我們在電聯時,小真:「你這張不是有寄跟沒寄一樣嗎?」我又看不懂,還叫我去看官網,啊你不會順便在旁邊翻譯一下哦!

還有,我覺的寶姐也愛上葡萄酒了,因為除了血拼外,他未來還想去多逛酒莊,像昨天還和我表示也有很多紅酒很好喝,如merlot 超順口的,這個寶姐啊!在台灣都不喝紅酒的,間接讓另一頭電話的小真口水也開始分泌了。


 綿羊油


綿羊油也是澳洲的「特產」,好像滿街都一定會有賣綿羊油,寶姐也意思一下買了這瓶,但倒不知這是啥牌的,只是聞起來好香哦!


 Jurlique修護霜


本來還不知這是什麼牌,後來小真上網查一下,才得知是澳洲阿德雷德的保養品牌,且這品牌標榜自然、純淨和有機。還真妙耶!連保養品都是有機,不過成份都是一些花花草草,很天然、無刺激性,看了雅虎奇摩購物上,好多東西都好想入手,從頭到腳的保養都有啊!

寶姐給阿母買的這瓶是修護霜也不知是哪種花草的,只是味道很香醇會讓人覺的好想吃哦!嘻! 當然囉!掛上「有機」二字價錢就變的不平凡了(在AU需2800元台幣)。但是在奇摩購物中心裡,有些周年慶特惠的組合,感覺就比較親民些。

補:Jurlique茱莉寇兒再生緊緻活膚霜40ML 
成分營養豐富,極易被皮膚吸收的乳霜,富含來自雛菊、藥屬葵、與天然抗氧化物的活性能量,能保護肌膚遠離老化、淡化已經形成的皺紋與細紋。

。 Jurlique 官網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077224



 雪衣、蜂蜜醬
之前不知阿爸的雪衣,所以就沒照相,之後也懶的補照,but 小真也要雪衣啦!然後隔了一星期和寶姐通話時,才知有蜂蜜醬><。

遠去澳洲WH,很辛苦的寶姐,竟寄了這麼多的東西回來,而且每樣物品都很貴山山啊!(對小真家而言),最後還是有很多話就放在心底,直接想表達的就是拿到這些禮物好爽哦! 下回澳洲的List 就把目標移向晴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