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耳聞COSTO大名,但因為都沒有會員卡,所以都沒有機會去,剛好阿伯辦了會員卡,被我這順風耳聽到,走!!帶我去逛吧!  謝謝阿伯啊!我一定會在我阿母面前多美言你幾句的,呵!  (如妹的男友)

一到大賣場,小真超興奮的,好像姥姥逛大觀園似的,而且不吃的、用的、喝的、份量都超級大很有美國風格,也很符合「小真的SIZE」,即使吃的量對小真來也沒問題再提到保養品,也OK啦!只要懶病不發作的話,我想即使雙份一組的身體乳液也可以擦的完吧! (因為小真的體積範圍很廣) 

想著前天採買功課已做足了,就是趁臨門一腳,衝啊!  這樣買了3500元,說多不多但說少也不少!總之買的很開心!

活力潤膚乳液  2入單瓶2L  569元


這是之前看冬瓜分享的乳液,感覺很天然,適合小真較敏感的肌膚,可擦臉和身體,讓小真不顧二瓶 2L容量也拿了一組,這二天的使用,黏黏的乳液抹在臉上和身體上都覺的很清爽,好像一下子就吸收了呢! 讓一向不擦身體乳液的小真很呷意啊!


ROFFLES 洋芋片 425克


無敵超大包的啦! 上網時,這包橫放在我的大腿上時,剛好頂我的大蠻肚,要吃時,還真方便。嘻!



拿鐵咖啡脆捲


這也是超大盒的,領教到好士多,什麼都是大的!好符合小真的SIZE哦!嘻!

一大盒內還有三大包裝,每一包裝都是一小條份的咖啡拿鐵捲,很方便,都不怕餅乾會潤掉哦! 外層咖啡餅乾夾著牛奶口味的奶油餡,好吃又香,且冰後入口更佳,不過我想現在入冬,應該沒有人會吃冰冷的東西吧!






起司餅乾


這口味小真之前倒是有吃過,也還滿喜歡的,鹽鹽的起司味也很涮口。



握壽司組合二十入


壽司不太優,是今日購物敗筆之一,因不太新鮮。



德式香腸 一包十條 共有二包入  279元


一餐配麵二、三條都沒問題。口感沒有說特別好吃或不好吃,單就以價錢來看,是值得購入的。




澳洲蘋果芒果汁 185


好士多一定要狠就對了! 連飲料、牛奶都是平常不見的SIZE耶!
很好~我愛。
這瓶芒果加蘋果汁很好喝,但微甜哦!




綜合貝果


還沒去過好士多時,這就是我最愛吃的貝果啦! 不是托朋友買就是親人! 
一次吃二個對SIZE很大的小真,也覺的超飽的,好像有加寒天成份,怎麼二個就可以滿足胃呢?
對了,超推藍莓口味的哦! 不用搭醬直接吃,超讚的!



焦糖核桃乳酪抹醬195元


這張可以說是「我很醜,但是我很好吃」!
小真給他拍醜了,但是他最好吃!是小真這次好士多遊最愛的一樣。
柔滑乳酪醬還有著口感佳的核桃、有伴著味道剛好的焦糖味,真的好讚!!很難形容這個的美好,
我可以說:「吃完後有種可以上天堂的感覺嗎?」




義大利沙拉醬


這次所買的物品都立即入肚,唯一不能確定什麼時侯可以入肚的就是這瓶了!
只是因為看著這瓶的價錢好像滿便宜的,所以就入手啦!
多便宜哦!我也忘了耶~



書藉


會想買書,完全是因受到愛看書的冬瓜小姐一句:「請大家務必支持66折書藉的好士多哦!」
就入手啦!

在挑書時聽到一旁有人說:「書比電影還好看!」
讓小真毫不猶豫就拿了姐姐的守護者,想看看所謂什麼是書比電影好看的感覺。



莫絲蘭晚收甜白酒  375元


手扶梯一上去後,眼睛發亮的都是看到二大長排木櫃中的紅、白酒!
想到豬豬常買到好喝又便宜的酒都很常在好士多內購,也讓我好奇,只是沒有逛很久,只買了一瓶德白(又是德白)帶回,
最後跳上車後,有點早知道也買另一瓶利智紅酒,因為這支酒的介紹說,有巧克力的味道,又有櫻桃味、又有奶油蛋糕香、焦糖香,
妖受哦!怎麼這麼多口味,難怪寫著甜紅酒,下次再去,有緣見他一面,就要買來喝喝看。




好士多果然不負盛名,難怪大家都愛,今日一見,名不虛傳,下次還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