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個人,所以一開始就是先在網路上尋找有提供單人房的民宿,大部份有單人房的民宿,都沒有提供電視,讓想邊吃東西邊看電視的我就直接刪掉,恰巧又找到「大城小鎮」有單人房的活動,一人1200元不提供早餐不能指定房型,以當日狀況而住,然後這項規則倒是讓我欣然接受,因為五間房型都很美,且每間又都是原雙人房,何樂不為?



總共有四層樓,推開門的第一場景,就是飯店大廳版的民宿大廳。(嘻) 而且還提供多處公共空間讓房客使用,倍感貼心外也多了份在地人的溫情。









民宿內的裝璜都是老闆與老闆娘所設計,而木工是老闆自已操刀,連一向喜愛簡約風格的我,都很喜歡這不誇張的鄉村雜貨風格,物品與空間的擺放,都覺的恰到好處,不多餘。



[ 401 愛戀紫羅蘭 ]









當日所排到的房型,讓人一打開門就覺很喜歡,大以紫色調為主,好比牆壁淡紫色、床罩的小紫碎花款…等,都有強烈的在呼應房型名,整間有12坪,除了沒有廚房外,似極小套房,還有床前的梳妝台不大卻可以滿足女性旅人梳化的需求。

房內已附有基本的盥洗丟棄式用具、吹風機、電視機與廁所內的沐浴乳與洗髮乳。除了房間的設計,連廁所都有用心的改造。


民宿地址就在花蓮文創園區附近,走路約5分鐘就可以走到液香扁食,再3分鐘就可以到廟口紅茶,基本上民宿的位置是偏於市區邊境,以個人走路的經驗,其實我覺的離金三角商圈、中正路都不遠,如果你是可以持續走路15分鐘,嘻! 但如果有實際去走過花蓮市區,其實發現東西南北都不遠,真的不一定要騎車、開車,除非是要去其它景點,那麼就另當別論。

網站上的單人入住原指今年的一月底,但我仍想試問現在是否還有該活動,於是撥電話詢問,所以如果電腦前的你,也想單人入住,務必要先撥通電話詢問。





  [ 關於 / 大城小鎮 ]

住址:花蓮市民國路63號
電話:0921-098470
網站:http://smalllodging.blogspot.tw/




  [ 後記 ]

進民宿時,一放下行李小憩一下,就又開始整裝出發。這次的散步行,我可是準備很齊全,完全是因為被七月初早上帶客戶出外做活動時,因沒有戴帽故臉部曬傷一事給嚇到,不說生理上的不舒服與外觀上的傷痕外,還要吃藥、擦藥膏,還得打消炎針,記取這次教訓後,所以現在即使平日出門都會戴帽、打傘和定時的擦防曬液。還有,夏日旅遊,別忘了要攜帶面膜以備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