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 cafe (1)

餐廳名字很可愛 在台北市仁愛路四段的巷弄內 

在大妹的公司附近 因為她的推蒡 我們就在這裡用餐 

午餐有商業套餐 從150元至180元 

主餐有義大利麵、燉飯和捲餅可選擇 再加紅茶或咖啡擇一 

如果要另加點蛋糕 則再附上50

身為大螞蟻的我 怎麼可能有不加點呢

 

我選奶油培垠義大利麵

晴選菠菜雞肉燉飯 

再加點一塊菜單上寫著「老奶奶的祖傳秘方巧克力蛋糕」

 

我們的主餐都是150元 

我點培垠奶油義大利麵 晴點菠菜雞肉燉飯

我一口麵 

驚呼它有著咬QQ糖那樣的麵心硬度 且奶油完全的包覆著麵條 培垠香氣也形影不離

我一口飯 驚豔它有著不小心咬到小石子般的米心硬度 菠菜醬散開在米粒間 小小塊的雞肉落在一旁 這盤燉飯 功力是在米心

zoo cafe (3)

zoo cafe

 

甜點-老奶奶的祖傳秘方巧克力蛋糕

口感像有彈性的發糕 外層被滿滿的包覆巧克力醬 甜的剛剛好 就是吃來舒服又抓到心 

 

冰咖啡和冰紅茶啊 雖然就是一般口味 

 

不過整體的CP值是很好的一家簡餐咖啡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