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這天生日,我們選家好友想吃的餐廳:三井美術館。

在四年前,我曾初訪台北農安街的三井本店用餐,對此的服務與餐點留下極好的印像,至今再前往相關餐廳-三井美術館,仍有感受到當時服務的熱情與餐點的美好。只是三井美術館的位置稍不留神,會被低調的招牌所忽略,所幸我有一雙敏銳的眼睛,尤其是關於找吃的時侯。當推開透明玻璃大門,映入眼底的是,以黑調與微暗的燈光為主軸,另一側還有一牆專擺設清酒與葡萄酒的櫃位,同時為三井美往術館的特色與賣點。 

三井料理美術館

但當天沒有特別點酒,實在是在這點酒的消費是有點吃不消啊。我們一行四人皆點采席套餐120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簡略來說我以同樣這價錢來三井農安店和三井美術館消費內容都是大同小異,套餐中的有煮物、生食、烤物與甜點的方式呈現,如果有不吃牛不吃生食…等忌食,皆可以和服務生說明。

三井料理美術館 (2)

三井料理美術館 (3)

三井料理美術館 (4)

三井料理美術館 (5)

三井料理美術館 (6)

三井料理美術館 (7)

三井料理美術館 (8)

三井料理美術館 (9)

三井料理美術館 (10)

三井料理美術館 (11)

三井料理美術館 (12)

三井料理美術館 (13)

三井料理美術館 (14)

 

除了握壽司盤和魚頭火鍋是共享外,其餘都是一人份,所以照片中有一份生魚片的量是最讓我滿意的地方,雖然大家都喊著好飽好飽,但沒有出聲的我,其實一點都沒有飽,哈,早上還吃了一個菠蘿麵包和一個可頌,配著一杯咖啡,吃完午餐後,和好友吃了支小七冰淇淋後,晚餐還是一碗大碗的甜不辣與蚵仔煎,因為是假日,所以宵夜時段一定要有甜點~巧克力餅乾囉。

三井料理美術館 (15)

對了,三井還有個貼心服務的地方是,如同行有人在當月生日還會附上一人一份小蛋糕慶祝哦。

三井料理美術館 (16)

三井料理美術館 (17)

 

我食訪過的日本料理店不多,有台北野壽司、阿吉師、山治日本料理、璞真山居懷石料理、葵和食日本料理、心月懷石料理、桃園米樂板前壽司、台中水竹壽司與三井,而這幾家用餐的消費方式也皆1200元左右為主,吃來吃去還是最呷意三井,

之所以喜歡三井系列也是因為消費相同的錢在三井集團中用餐,發現食材用料好,我不能說三井是俗擱大碗,而是我想也是因為三井分店多,叫貨量也充足,自然進價量也比單店進貨優惠吧,重點就是三井的服務讓人覺的很舒服呢

三井,是會讓人想再訪的日本料理店。

 

 

 

[ 三井日本料理 ]

官網:http://www.mitsuitaipei.com.tw/zh/index.html

 

 

PS:

喜歡餐後可以享用甜食的小時光,在早餐後、午餐後與晚餐後,配上少許的甜食除了是滿足也是為了該餐圓滿結束的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