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小週記的小紀錄。因為上週有著很多美好的發生。

像是下班後奔去林口老街享用的山西刀削麵和酸辣湯,接著不過癮似的又跑去另一頭買牛頓雞排來啃,下次得找個時間再來去這家刀削麵店才晚上七點就賣完的水餃來享用。還有和好友在薑母鴨店補冬,還搭著法國阿爾薩司的Riseling。對了,還有新開角子虎水餃館的家常水餃…等,辛苦了一天之後,可以享用美食來慰勞自已,是一件再滿足不過的事情。

IMG_5380

而上星期六是我家晴晴的大喜之日,說來時間也好快,記得才剛陪他去婚紗,現在已是嫁為人婦了,轉眼間也要到年底了…,人老了嗎?怎麼頓時有這麼多感觸呢? (嘻)

 

身後的蝴蝶結很適搭晴晴本身優雅的氣質,晴晴老公挑選的好,好眼光。

晴晴還特地多加新秘費用幫我們這些姐妹做造型,嘻~有妝有髮,我喜歡我盤起來似有花的自然造型,不造作。

IMG_5095

以下 就是總招待~ me

本來是想好好的選一件美美的洋裝,但逛了一整天都沒有看到我呷意的洋裝,也懶的再尋找了,就穿寶姐的連身裙,雖然很多人說這很不適合總招待的身份,但我覺的穿來也很ok,故更懶的再去逛街,更何況我平常很少穿裙子,幾乎是無。

 IMG_5403 

 

 

當天婚禮結束後,回到家梳洗一番又和家人小聊一下,不知不覺也到深夜二點,緊接著隔天一大早七點集合,是員工旅遊至宜蘭一日遊。頭毛像是被狂風吹過後,可見我有多趕。

IMG_5430

 

上車時,先解決完活力早餐後,就奔往花田村,接下來的行程,就是礁溪老爺大酒店的自助式餐廳、雅典果子工場、義順軒麵包店和龍潭湖。

IMG_5432

花田村

 

IMG_5434

礁溪老爺大酒店自助餐

 IMG_5446

大家去拿沙拉時,我先拿生魚片冷盤,然後熱拿鐵先備著。

IMG_5448

 個人認為這家自助餐的熟食比較好吃,肉類料理表現均佳,像是在地宜蘭鴨的料理、德國豬腳、…等,我拿了一些肉盤準備搭麵包。

IMG_5453

我拿了一盤麵包,旁邊的人都不約而同問我:「來這裡幹嘛吃麵包啊?」我笑著說:「我愛吃麵包啊」是說麵包的表現中等,但配上旁邊的鵝肝醬就顯的很有質感,嘻。

IMG_5454

 也許就是太愛吃甜點了,所以對眼前的甜點並沒有很吸引我,但其中盤上的起司蛋糕實屬美味啊 又濃又綿細。

IMG_5457

最後,挖了二球雙聖冰淇淋……,分別是薄荷巧克力和白蘭地葡萄,嗯…嚐鮮即可。

IMG_5458

接著吃完又去奕順軒買完伴手禮後,我們來到龍潭湖,配著秋風吹來,是很適合坐在這大草地上發呆。

IMG_5465  

 

要回程前,還去了雅典果子蛋糕館,但見眼前人太多了,我走到大門前就折返回車上,雖然是說,我也好想進去試吃啊。

 

這次員工旅遊還滿好玩的,又吃又有拿伴手禮回家,非常豐富,因為有三合蔥餅一包、龍潭包子店十顆、雅典年輪蛋糕和自已買的順奕軒麵包,抱在車上都覺的很開心啊。

 

 

寫著寫著,明天也要星期四了,不知到底在忙什麼,忙到今天星期三才來發文……,很多事實在是不要去想太多,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也不要強求。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