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每天都必喝一杯咖啡的我,在這坦承我很少會至專門店喝咖啡,更別談會獨自泡在咖啡店裡這個嗜好,敞人最愛一手上網一手吃零食的好去處,就是自個兒的家,只因二個字:自在嘛! 而時光就是給我這樣的感受,請大家跟我搭時光機回到花蓮的時光吧!



時光其實是二手書店,亦是咖非店,所以有人叫它時光咖啡,翻開約五、六種咖啡種類與花茶時,實在有驚訝到,嗯…咖啡店,沒想到一喝到自已點的義式拿鐵時,整個心情大躍,哇~也太好喝了吧,豐富紮實的奶泡搭在濃厚的奶味與香醇的咖啡,美味的程度是到捨不得一口喝掉,而是一口一口細細的品嘗。




再回頭望向站在咖啡吧中看似學生的服務生所製作的。

除了咖啡,也有販售花蓮當地居民製作的手作,例如:肥皂、零錢包、本子…等。



傳統日式風格的木造房屋,自然不造作的氛圍,正也符合二手書店的精神。可免費入內翻閱書籍,而隨地就坐看書的人大有人在。







店內的最裡頭,有室內桌椅,提供內用飲料的客人,且無限制時間,愛書之人可以在盡情嗑書、盡情翻閱。





而我就坐在此,平時閒少有閱讀書本的習慣,竟可以在這看了一下午的書本。除了有好咖啡的加持外,寧靜的空間中也帶給我一份穩穩的安定感,走出門外真不敢相信外頭有一群快站滿店內一半的人,嗯……,這是「時光圖書館」吧!




在這,翻翻書、寫寫心情,還有插頭座可即時充電。

一旁好友冬瓜送的微熱山丘鳳梨酥有附贈的手提袋,讓我愛不釋手,裝著行電動源,也好方便哦!





透明窗戶上其中,寫了最重要的一行:「禁食蔥油餅」,同時我也在這呼應喜歡去時光的朋友們,可別帶油香的蔥油餅入內,免的沾到書本可就不好囉(因為時光位在蔥油餅街的附近)


簡單的環境,僅滿滿的書本與香香的咖啡,卻讓人難以忘懷,留給去訪的旅人,有著最自在與最舒服的回憶,是永遠不會忘記在花蓮的這段「時光」。









   [ 關於 /  時光二手書店 咖啡 手作 ]

地址 / 花蓮市建國路8號 (花蓮市公所旁7-11對面巷子)
電話 / 03-8358312
營業時間 / pm1:00-pm22:00
官方網站 / http://blog.roodo.com/bookslight




  [ 散步在花蓮市區,專屬我的小日子 ] 相關行程連結:(努力中)


散步在花蓮市區,專屬我的小日子.序

花蓮市區小吃:液香扁食、海埔蚵仔煎、江記脆皮鹽水雞、陳紀麻辣鴨血和廟口紅茶

身、心、食的合一.王家長壽大韓料理

後山的大城小鎮



  [ 花蓮其它的咖啡店……]

充滿花蓮味的秘境.9803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