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松舍鐵板燒」,因我個人因素一再改日,所幸作東的人表示可以無限延期,哦耶!




這星期的晚上都在工作堆中無奈的渡過,然而星期五下班後的我,仍還在公司內整理內務時,接到寶姐的來電表示已提早到預定地了,電話另一頭的我,只好請作東的人在等待一下。

一到星巴克見面時,就看到寶姐提著買一送一的拿鐵。

「松舍鐵板燒」是待在龜山三、四年的第一次食訪,即使平日爾經過店家時,發現高朋滿座的我也無吸引前去的想法,或許一直以來我對鐵板燒用餐的價錢就是既不便宜又吃不飽,這裡最基本消費的套餐皆為200元左右,以大嬸心態來說,總覺的不划算故也無意願前去這類型的餐廳,那麼就藉著請客之由順道來視察。

翻開菜單中,低消費套餐為200元,如:雞排、豬排…等,再者也有主餐再加費也可以吃到海鮮,最高階還有海陸大餐,價錢訂為1000元左右,都是二人套餐,而我們這次選餐的方式是二人各選一份主餐也各加費100元,升級二份附餐各份都有鱈魚與草蝦二尾。




附菜的部份有炒高麗菜與炒豆芽菜二道,前者炒的鹹香、口感也輕脆,比起豆芽菜,我較偏好高麗菜。加費100元的鱈魚與草蝦二尾,前者魚肉偏軟、後者蝦肉又偏焦,前句描述的話語正是寶姐的心聲,而我在當下應該是餓傻了,被他一提點,的確有深同感受。







其一主餐:玫瑰鴨胸 360元 (含附餐)



好加在鴨胸的表現,實為精神可佳,師父將其料理在水準之上,外脆內軟,食來鴨肉不乾澀,佐上一旁的醬汁或胡椒粉也別有一番風味,又為宜蘭出產,肉質頗佳,還不錯。


其二主餐:蟹肉 240元 (含附餐)



以九層塔和洋蔥絲來爆炒蟹肉,再灑上醬油膏作為基底,重口味的料理,自然是讓人忍不住再扒第二碗,又接續寶姐吃不完的第二碗。



走出店門口後,我們二人一致心得是初次嘗鮮、下不為例了。雖說主餐鴨胸與蟹肉的表現可宜,但提到包含無限食用的白飯、冰淇淋(不知名的品牌)、咖啡(自動沖飲機器)、湯(當日是提供牛肉湯)與冷飲二款(雀巢水果茶與檸檬茶),如果以我們二人總消費800元(主餐360+主餐240+二份升級附餐200元)來說,是有點苦笑不得,加上現場除了衛生紙也沒看見有溼紙巾的提供,然後當日例湯又是少部份人不能飲用的牛肉湯,又更加扼腕( 啊?還喝不到湯)。

又說如最低消費200元來說,我還會想去嗎? 答案也是不會吧!  對了,取名為養生? 好像沒能感受到養生的……。(笑)


本人吃鐵板燒的經驗也少,是五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剛好五次,其中所屬王品集團的夏慕尼,餐點雖不令人有非常的驚艷的滋味存在,但必均在水準之上,而服務品質是沒話說,是家令人安心前往的一家餐廳,這就是王品集團餐廳的特色吧! 另家位在敦化北路交叉口的尚林鐵板燒,當天不吃牛本人我食用的是松阪豬、明蝦、干貝…等,餐點的味道是不錯,只是沒想到竟2500元左右,呼~還好是有人作東,(據說牛肉非常好吃),我~真的不懂鐵板燒的美。

提外話,用餐時看到同桌的有一組家庭形成很有趣的畫面,爸爸一上桌就用I PAD,隨即約六歲大孩子也拿出I PAD mini,二人邊用餐邊使用,被晾在一旁的媽媽邊吃邊照料孩子,眼前的情景應在現代屬常態吧! 在忙碌的生活中,家人唯一的相處時間僅能在用餐的時光中,仍有選擇與科技相處的家庭。



倒是今日初訪的失望心情一點也沒有影響我的心情,因為今天是Friday night 啊!





  後記:

咦?突然發現初五次鐵板燒,有三次都是有人作東耶! 那麼還有好心人的話,我是不會徘斥去初鐵板燒的啦!






 美味延伸: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續」到飽






[ 店家通訊錄 ]

   松舍養生鐵板燒

地   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86號1樓
電    話:03-318-2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