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旅遊的一天,最期待回住處check in,感受飯店的高級服務 (或民宿氛圍),雖然這次沒有特別感受到啥服務,但被分配到view極佳的房間,打開窗連即可看到愛河的愛方,也算是這次旅行中的小驚喜了。

飯店離愛河只要過馬路不到三分鐘即到,如果喜歡遊覽愛河的朋友,這間飯店是極佳的好選擇。





入住的是一般客房,擺設也如一般飯店的裝璜,簡單大方,床舖柔軟又舒服。





廁所中的沐浴用品皆是來自台塑集團中的FORTE。



檯面上的紅酒、冰箱中的啤酒都得付費享用,一旁的茶包和UCC咖啡包皆可免費飲盡。



當一天旅遊結束後,買宵夜回到飯店,賴在床上大吃大喝再配著電視啊!好不開心啊! (妹說:你每天都在吃宵夜啊!)  我手上的大雞腿是在三合夜市中買的,很好吃哦!





飯店和民宿除了環境、屬類不同外,最大的差別也是我最愛住飯店的理由之一,就是有all you eat 的自助式早餐! 飯店的自助式早餐會有很多種類,是說不一定都是自已愛吃的,但喜歡吃的食物,還可以一吃再吃,不怕不夠呢!



吃早餐也少不了熱狗、火腿與培根的出現。



呷胖囉! 
在我對飯店的早餐自助式餐廳的認知中,好吃的麵包是必須存在的,也就是要有中上的水準才是。雖這裡的麵包種類不多,全都在我的盤上了,裡頭的口感都還不錯遠勝過我曾在台南大億麗緻飯店食用的早餐。

最好吃的是碗盤下方的歐式核桃葡萄麵包,從手中扒開時,即可以從觸覺馬上傳達至大腦對主人說:「報告主人,這是好東西! 可以再去夾第二塊。」而麵包的外皮硬度是在牙齒咬下時,麵皮還會稍微回彈的口感實在令人滿意,就別說那軟Q的麵糰了,對了,香脆的核桃與帶點汁的葡萄乾又加分了。完美的歐式核桃葡萄麵包!



蛋捲中夾著什麼是有點忘了,最記得就是又軟又嫩,切開後還有點蛋汁滑出來了! 更記得蛋捲師父一句輕脆的「早安!請問要幾個蛋捲呢?」讓眼前的客人不禁也對他一笑並回說:「早安」,一種敬業的態度。

雖然一天只能吃一顆蛋,但還是忍不住夾了荷包蛋啊!



中規中矩的沙拉吧,也會讓人拿點蔬菜來解膩一下。

撇開中式來說(因為只有吃西式),西式中的食物,如火腿、熱狗和起司的種類少的有點弱,火腿二種、熱狗一種,而起司僅四種,以飯店來說有點小失望,以眼睛瞄到的中式食物也不覺的特別,相較之下,台北的西華飯店 B-one 早餐自助式,花樣就多了,起司與火腿就達到七種,且除了麵包還有蛋糕呢!

還好,還有歐式核桃葡萄麵包可以滿足我。

當初入手的雙人入住券費用約3100元,不能說是物超所值,但加了飯店早餐、愛河搭船卷也算是值回票價了,而且打開窗簾還有一覽無遺的愛河美景啊!

再說,這入住券是寶姐買的,但我也是捨命陪君子啊! (嘻! 如果被寶姐看到,無名可以自動刪這行嗎? 因為我吃的最開心了! )





[ 國賓大飯店 ]

官網:http://www.ambassadorhotel.com.tw/


[ 相關美味 ]

西華飯店 B-ONE 早餐自助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