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晚的一場啤酒、白酒與火鍋小餐宴。



越來越喜歡在家中用餐的感覺,即使還未搬進小窩前,也是如此,哪怕沒有一副舒適的桌椅,只需一場令人安定的環境就好。

尤其是冬天,恨不得一下班回去煮完熱麵後,就塞進棉被中取暖,呈現冬眠狀態,如今,有了自已的小窩,就更享受其中了,要翹腳、要橫躺都隨我欲為,舒服的很,所以我熱愛當宅女。還有,我不是一個愛冬天的人,因為我懼寒怕冷,哈,這實在不像是一個胖子會說的話,但的確如此啊! 

懼寒怕冷的胖子,是不愛冬天,但好愛大啖火鍋這類的,說到涮涮鍋,我喜歡新店區的樂陶然,走自然原味風湯頭與醬料、林口區的頂湯,走新鮮食材不加味素,連鎖的港式湯頭阿官火鍋,走特製火鍋料、民權西路站附近的鍋媽媽牛奶鍋,走特色風味的湯頭,這些店家遠比我曾吃過的一份上千元的橘色涮涮鍋來的優,記得那次吃完後好空虛哦!

吃到飽的涮涮鍋,唯獨陶一軒深得我心,眾多海鮮選擇是我首要條件,另一家港式風味的馥臨火鍋,有港式的火鍋料嚐鮮,非常過癮,還有還有,不能忘了麻辣鍋啊! 自助式麻辣鍋只有滿堂紅會讓我想再三訪,另外吃過嗎哪、橋頭、鼎王的單點麻辣鍋,還想嚐試老招牌的藍記、鼎旺與興起的老四川,都在我的清單中啊!

今年冬天,除了上述之外,我還想吃薑母鴨、藥燉排骨和麻油雞啊!說著說著,口水都流下來了…… 故接下來的計畫,就是今年冬天要嚐完我的鍋物清單。


熱愛宅女但不想當腐女説:「偶爾也要出去透透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