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明知隔天星期六早上要上班,但還是難忍推開這小週末的小酒趴,一星期就這麼一次難能可貴的「微醺時光」,怎能錯過,話說一星期沒有好好的喝一次酒,怎麼會有精神打拼工作呢?



晚餐後,好友拿著一盒Marys 巧克力及一盒Amo千層蛋糕,迎接著這支「VINO SPUMANTE MOSCATO DOLCE」汽泡酒。

碰! 一打開木塞後,隨即聞到清徹的蜂蜜味飄出,一入喉會有花香味回甘,且Moscato這品種風味皆以甜型為多,所以酸度低,此瓶就是如此,故非常受女生喜歡,且酒精濃度也不高,只有紅酒的一半7%,所以喜聞花香滿溢與蜂蜜香氣的人,又偏好甜而不膩的口感,那麼 Moscato 這關鍵字,你一定要記在心裡。

這支汽泡酒非常適合餐後飲用,搭配巧克力也很合適。雖說這支是甜味十足,但融合了可可後,卻意外的化解甜膩的穹境,另外單喝也好。

這就是義大利才有的Moscato風味啊!



說到這支酒是在哪買到? 一定會讓大家跌破眼鏡! 這可是在你家我家附近都會有的頂好超市中所購買,原價約458元,這陣子有特惠至5月10日,特價是298元,非常超值。

只是,我在龜山鄉的頂好超市看到的價錢和在新店的頂好超市的優惠價都不一樣耶! 所以對這支酒有興趣的人,一定要先看清楚價錢哦!

週五下班前接到好友的來電問:「你有沒有特別想吃的東西?我買回去。」列完名單給她後(炸魷魚絲、鹽酥雞、蘿蔔糕、豆干、甜不辣,還有魷魚羹麵),她又問:「今晚是要大喝還是小喝」,我回:「都可以啊?」她又說:「我們小喝好了,明早大家都有事啊! 我們有三瓶水果酒,還有一瓶白酒,那麼我再買幾瓶啤酒就好」,已很久沒有大喝的我們。



待食物擺齊後,大家先來一個乾杯!  祝小週末萬歲、祝好友們都一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