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是單身,所以也不太去記日曆上有關的情人節,例如:西洋情人節、七夕。

今天中午在辦公室影印時,突然小寶湊近身旁,在我的耳朵邊小聲說:「今晚有沒有空? 還是老王約你了?」才突然想到今天是情人節的我回說:「什麼老王?都沒有半個鬼來約我啊!」於是今晚成了小寶和大寶的小約會。

話說這位小寶很愛給我出難題。出了一題-「林口長庚附近有沒有什麼好吃的餐廳」,還附註不要義大利麵餐,我心想,林口長庚這附近什麼餐廳最多? 除了鍋類,就屬義大利麵最多啊! 且附近知名的餐廳,該上訪也曾都食訪過,啊! 突然想到一年前曾經過一家豬排店,不知現在是否還健在? 果然,走到目的地,已不見本尊了,可數,我好想初大塊大塊的肉哦!  

還是小寶厲害啦! 想到饗厚牛排。開業不久,創立於2011年。



一到饗厚牛排即看到等侯區坐滿了等侯椅,店家還滿貼心的,還有準備椅子。前往登記號碼確定是17號後,小寶試問一下:「想等嗎?」我馬上點頭如搗蒜說:「好啊好啊! 我有看到別人桌上的鐵盤中肉塊,好厚哦!!」(好開心)

等待的時間並不長,或者說詳細的時間也沒有特別去記,總之被叫到17號林小姐,就馬上想到有大肉塊可以嗑了,抱著開心的心情,尾隨著服務生帶位至桌上,好奇又興奮的看著鄰桌吃啥?  雖說它只是一間平價式的牛排館,可數~大家盤上的肉都好大塊好厚哦!



翻開muen,發現種類及組合沒有特別多,不像連鎖牛排店,搭配組合多,且自助餐吧的菜色也多(甚至魯肉飯、炒麵炒飯、麻辣鴨血、家常菜…等都上桌),饗厚牛排的自助餐非常簡單,沒有常見的沙拉吧,僅有飲料、汽水、爆米花、大蒜吐司、玉米濃湯和約四種口味的冰淇淋。

組合選擇和自助餐吧菜色多寡最後還是由上門決定還是在客人,而我則偏愛注重主餐的「饗厚牛排」,對我來說,我的重點只想好好嗑一盤美味又紮實的肉感啊! (有沒有這情色啊?)


起司牛肉 NT 220元





這是好友點的,看她吃了一塊牛肉入口後的表情,想必會是我一生忘不了的表情,她先出聲:「哦~」接著又說:「怎麼這麼好吃啊!」(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我不吃牛 )

牛肉種類倒是不少。換我了!


香烤雞腿排 NT 210元






沒有細量肉寬是多少,但是絕對比一般牛排店,還要來得嚇人。

我這一刀切下的手感是非常順利啊! 還可以感受到它的嫩感,接著看到切開後的肉,表面有一層光滑的汁,我叉著一塊肉入口說:「哦!」再大口咬嚼肉厚,又說:「這也太好吃了吧! 」肉質鮮嫩又富有彈性。 

光是這盤一端上,那金黃色的雞皮,應該是經過又烤又煎,才會呈現這麼酥恰,就極為吸引人。




自助吧中的玉米濃湯,料多湯頭也算濃厚,在平價牛排館中,算屬中等以上,飲料、麵包及附餐沙拉皆普通,黑胡椒醬和蘑菇醬屬濃厚風味,是自由添取。

嗑完這餐後,我們都直稱很飽,想必這對男生來說,應該是可以填飽肚子及享受美味的一餐。

桃園在地的饗厚牛排有二家店,一間是總店在桃園縣龜山鄉萬壽路,另一間就是靠近林口長庚的忠義路,相關資訊有附官網,有興趣、且也愛牛排的人不妨可以點進去瞧瞧。

這是我吃過CP值最高的平價「雞」排啊!

我發誓,沒有任何廠商請我們來演戲的,我的烤雞腿排,非常、真的、超好吃。






[ 饗厚牛排 ] (林口店)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忠義路二段575號 
電話:(03)397-0089
官網:http://www.joyful-stea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