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這家店,但光顧過三次、外帶二次的啤酒,至今才來分享。

我第一次去時,就好喜歡這裡,因為有酒、有自然的氛圍…,然後,我一下拉同事去,一下又拉朋友過去,哈,很喜歡這裡,而且離住處不遠,酒和小點也很好吃,不過,我又好久沒去了…。

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朋友知道我喝酒成癮 (有這麼誇張嗎?)所以一知道有這家店存在,馬上通知我! 哈! 可能就是這樣,一去再去,還被店員發現說:「小姐,你好久沒來了?」我很驚訝的對他點點微微笑,心想:「這麼明顯嗎?還是太大眾臉呢?」







拿著一杯酒,埋入沙發中,大概就知道什麼店名會取[慵.懶] ,因為可以享受到一種放鬆的感覺。

很可惜,有一個「場景」沒有拍到,就是裝滿100多種的比利時啤酒。(下次去,我一定要和它合照! 嘻!) 雖說愛喝酒,但是想到要介紹酒啊! 果然還是沒有這樣的實力,又尤其是比利時啤酒,其實我對它很陌生,陌生是陌生,但是基本上有「酒精」成份的「飲料」,我都愛。

這家店的比利時啤酒,有分五大類,黑麥、小麥、大麥、水果啤酒,還有…忘了,只記得一瓶約180元左右。







這盤魷魚絲可是溫熱狀態,咬起來好香又Q勁,再沾上一旁的蜂蜜芥茉,美味極了,非常推薦這道! 而且也非常下酒,好適合和好有邊配酒邊聊天呢! 吃了薯條,讓人有驚訝的好吃,沒想到,連薯條也這麼好吃,讓我想到師大附近的中西美式餐廳,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著條,而這家也不遑多讓哦!







前幾天和室友說:「那間可愛啤酒屋有賣餐了哦!」室友說:「你想喝酒厚!」我瞇著眼睛:「嘻~」,果然大家都是好酒伴,但真的很久沒去了,下次去時,除了要喝酒外,也想點份餐點來吃吃看啊!

有時侯,不一定喜歡,就要大聲說,但一定要說:「我~很~愛~喝~酒~啊!」我要去冰箱拿一罐台啤荔汁啤酒,先解解癮啊! 嗯…Firday night,要喝什麼酒好呢?



[ Laze’s Sofa Beer ]
桃園縣文昌一街47巷29號 (近林口長庚) 
03-3961750 (接受預約)
PM 3:00~AM 1:00
官網




  附近也有好吃的

MEILI 美麗~義大利麵 咖啡 手工蛋糕

宿醉有助於心靈沉澱 森關東煮燒物

林口長庚急診室對面的香雞排

六合小吃 美濃板條、豬腳飯

一碗豐食味美‧品川 什錦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