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冬瓜特別趕來和小真來個宵夜+談心趴。
又是吃串燒、啤酒,又是買雞排回宿舍配啤酒吃,這晚都聊到半夜快二點半了,不爭氣的小真還是被周公拉走了……



隔天一早和冬瓜去吃早餐、喝咖啡。
本來我還一直神秘兮兮想給冬瓜一個驚喜,沒想到一到店家,還是被這咖啡控給識出。一直知道有這家咖啡店的存在,也曾在網路上搜尋該店的評語,看到都皆好評,於是很放心帶咖啡控來嗑。



翻開meun,幾乎皆以咖啡為主,大部份都是單品咖啡,還附加三種選擇的早餐組合、三種餐點及幾樣輕食。





和好友一同相中了早餐組合中的奶油焦糖厚片,但又想換另一種單品選擇,詢問服務生後,表示早餐組合有A、B和C的組合,但仍可作些選擇變化,真是人性的店家。早餐組合中有三樣食物、沙拉及果汁和美式黑咖啡任選一種,原本是240元,如果要選擇其它咖啡口味則再加上110元。




沙拉,上面舖著新鮮的水果,底下則是小黃瓜和生菜,還有著淡淡黃色的甜甜味的醬汁。






二人點的都是同一樣組合,但我們各稍不同的是,不愛吃菇類的她選的是炒蛋,而愛吃菇類的我選的是起司磨菇烘蛋。第一次吃到有機蛋的食物,顏色深黃色,口感偏紮實,不知道是不是還有摻加其它的材料,我切下我的起司蘑菇烘蛋入口時,很興奮的告訴好友說:「烘蛋裡有起司耶! 很好吃!」(但現在寫食記時,仔細看一下MEUN,才發現餐名:起司蘑菇烘蛋。)

一直想著德國香腸那外脆內Q的口感,但這香腸的口感倒沒有想像中的外脆內Q,或許因為它是維也納香腸,想想也不至難吃,但再加上那奶油焦糖味不太明顯的三塊(應該是等於一片厚吐司吧!) 這樣要240元 (還有沙拉和果汁、美式黑咖啡擇一),覺的稍貴耶!

還好,我再補足110元的招牌冰咖啡,有滿意到心坎內了。( 誤><)

( 另選的飲料早餐要換其他飲料,是menu上的定價扣除110,比方說小真另選的冰咖啡定價120扣110 只要再補10元,謝謝冬瓜的糾正,那麼這下可真是百分之百的滿意到心坎內了!! 嘻! )



聖馬汀冰咖啡。
原本初訪咖啡店必先點拿鐵是我的一貫原則,但從這meun中看到冰咖啡的介紹裡,寫著加牛奶(不是奶精耶!) 又以雪克的方式…, 非常吸引我,於是決定的時間很快,就是它了。

一登場看著杯上類似奶昔狀的奶泡,覺的挺新鮮,從吸管大口喝下去,喝到滿滿牛奶及咖啡味道好香好濃哦!非常喜歡。讓我對以往冰咖啡的印像,就是甜甜的、只有微微的咖啡味,或許也是因為價錢的關係吧! 





熱拿鐵。

輕啜一口,除了聞到該有拿鐵的氣味外,還多了一種很特別的味道,好似焦糖、好似焦氣…,當下問了冬瓜,現在忘了,那時冬瓜說是什麼味道? 





出乎意外之外的特別來冰-巧克力和布丁。

巧克力我只吃了一口就沒吃了,但布丁非常好吃,布丁體 紮實又綿密,有奶味、甜味及起司味,非常之濃郁,每吃一口,就會讓人讚嘆好好吃哦! 底部還有糖漿,吃起來像是焦糖味,總之,整體香甜而不膩,「所幸」,店家一時忘了我們的餐點未上,故先請我們吃巧克力和布丁,才可以吃到這特別來賓。






果然就是專業的咖啡店,這樣吃下來之後,仍對咖啡最為欣賞,再來就是那布丁,下次還會來第二訪,來品嚐其它的咖啡及透明玻璃櫃中,店家所說的法式甜點。如果住在附近的朋友,又喜歡喝咖啡,一定要來喝杯咖啡哦!!



[ 聖馬汀咖啡 ]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146-1號 (近林口長庚)
03-3979260 
07:30~21:00 
http://tw.myblog.yahoo.com/saint_martin_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