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辣已二訪,不寫篇食記,還真是說不過去,倒是這類吃到飽的餐廳,想要呈現盡善完美的圖片,還真難為人啊! 不然聽我「口述」吧!



不知從何時,連麻辣火鍋店也搞個像夜店風似的! 東區MK麻辣鍋店更了不起,時時刻刻都放著重金屬的音樂,連服務生的穿著都非常入時,有種在夜店吃火鍋的感覺。真的!

愛吃麻辣鍋、涮涮鍋的人,基本上是不太會care季節的變化,想吃就奔去吃,哪管它什麼夏季和冬季的,同好們,您說不是嗎?



如果要說湯頭,還真難去探究以何種食材去熬煮、燉煮…,以我現在這「非常時期」可以出篇食記,就偷笑了! (室友說我連睡覺時都會做夢嘆氣非常之大聲!!)

鴨血和豆腐當然是麻辣鍋的男、女主角之一,一定要好吃!



個人我,到了自助式火鍋店用餐,原則上,會主攻各類海鮮再肉類,其餘丸子、餃類就要看心情,除了水晶餃和手打漿丸類的, (說到餃類就得要提到馥臨港式自助式火鍋的餃類超好吃!)。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也無法評出馬辣的牛肉的好壞,可是豬肉和雞肉也屬表現中等,海鮮類很豐富也算新鮮,(但第二訪時發現蝦子有點腥味),所以來這一定要吃遍各種類的海鮮。





來到有哈根打士的自助式餐廳,自然免不了大嗑高級冰品的快感,另外也有莫凡彼冰品,我也覺的綿細度和口感其實也不差於哈根打士。


來簡評我對麻辣火鍋的單點和自助式麻辣火鍋店的排行榜,先從自助式來說,天外天馬辣滿堂紅鍋大王鍋大爺、鬼椒、麻辣王MK,先說鴨血和豆腐來說,我覺的既以麻辣鍋店為名,大致上該店的鴨血和豆腐都有一定的水準,另食材來說,天外天馬辣的肉類和海鮮類皆為種類豐富又有高級冰品 (哈根打士) 及多種甜點,但以,牛、豬肉質鮮美的話,當然是滿堂紅獲勝 (也有哈根打士),另鍋大王鍋大爺MK皆是一訪即可。

再來就是單點麻辣火鍋店更不用說,鴨血和豆腐都非常好吃,不論是嗎哪鼎王鼎旺橋頭等,其中又以鼎王CP值最佳,滑嫩Q口的鴨血可續點吃到飽,就可以贏過其它家單點麻辣火鍋店了!!

下次想吃麻辣火鍋店的目標是「辣中間」,一家吃到飽的店,其實,有時侯超嘴纔時,我也非常想去這類的店,好好的吃個過癮呢!





馬辣麻辣
官網




相關食記:

馥臨港式火鍋 湯鮮料正


MK麻辣火鍋 到底O不OK?


再忙再累也要來鍋 鼎王麻辣鍋


嗎哪精緻鴛鴦鍋


環境佳食材鮮的滿堂紅


小尾牙之橋頭麻辣火鍋




後記:

我們二次都是去西門店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