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假期,絕對是微醺的好時機,尤其是Friday Night ! 

平日星期一至星期四,都是沒緣由慣性拖著疲備的身軀往回家的路上一步一步的走著,只有星期五會無由來自動的身體挺直、愉悅大步邁向…OH! YA! 我要去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囉!



在網路上爬文,才知道這家阿強串燒本來是位在巷子內的小攤販,後來是因為生意之好,轉而開設串燒店。一進店內服務生會給你三張桌號的號碼牌,以便自已取烤物品可以備註桌號,一次放一張在盤上即可,另二張是加點烤物料時備用。

第一訪是去年九月中旬,都忘了啤酒的價錢,只知道它很好喝、順口,沒有酒精揮發的刺喉感,對於愛喝啤酒的人,絕對是一杯接著一杯,本來我們點了二杯 500cc是100元,後來又好奇的詢問整壺的價錢,結果2000cc是300元、500cc是100元,我們二人對看一下,就說:「那還不如點2000cc,我們又不是不能喝!!」就是說嘛!

反觀串燒,正好和啤酒成反比,食物類沒有點很多,意思意思配個啤酒吧!



小真一進店家,就和好友說:「一定要點甜不辣!」於是好友就讓我全權處理了!

於是點了甜不辣、百頁豆腐和豆干,這三種要烤的入味並非小事,像甜不辣就烤至外脆內軟、百頁外酥也內軟及那烤的非常入味的豆干,非常讚啊! 雞肉串燒也好,但可惜那大腸咬下去後,發現外皮再烤脆會更好。



豬血糕烤至帶點Q,豬肉串燒夾著蔥很涮嘴,且豬肉的嫩度烤的剛剛好。



結帳時,總共540元,其中啤酒就佔了300元,所以串燒才240元,比一般路邊小攤只貴了一咪咪,但這一咪咪的價差,包含了有內用的地方,不論用餐環境的寬敞度、自在的舒適度(冷氣),還有好喝的啤酒作伴,實在非常適合聚餐,又或者也可以像今晚我們二個同月同日生的女人進行Women's Talk…,乾杯吧! 去他的那些…

我們都「累了」。








 阿強的串燒
桃園縣龜山鄉文七二街25號
0931-198321
下午5點開始營業





 後記:

我們二人正有點微醺之意的走出店外,好友說:「小真我們回去再繼續喝好不好?」我爽快的說:「有什麼問題!」就這樣…
拿了自已喜歡口味的ICE及抓了自已喜歡吃的零食,然後,喝完了ICE、吃完了餅乾,正巧,我們才望著櫃上的紅酒,接著,紅酒的主人也回來了,於是,又開了一瓶紅酒……,最後,我好想睡覺了,於是爬著樓梯回到我的房間裡…

我很清楚知道,我沒有醉,我只是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