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和他二人小約會了。
他以前總會對我說:「不管你嫁到哪?我都會跟緊緊的哦!」但現在他是改口說:「以後,我嫁到哪?就會帶你去,因為你是我的嫁妝!!」
啥咪?跟著寶姐嫁過去,這樣買一送一的方式,不就太便宜Sam ?

其實,已不是第一回經過這家,但每次經過總是過門而不入,它就是位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咖啡店,不大間,是間小小的咖啡,沒有浮華的裝飾,給人沉穩、簡單,和E61也相似的裝璜概念,磨咖啡豆的專業器具皆放在靠近門口之處。



手繪黑板MUEN儼然變成風潮了,但更炫的是,眼前的二位製作咖啡者,看起來像是大學生的小女生,但這二位小女生所泡製的拿鐵咖啡,有一定的咖啡味道在,還可以拉出美麗的拉花,好厲害哦!



我們點了熱拿鐵和冰香蕉拿鐵。


熱拿鐵 大杯55元 小杯35元


大杯的拿鐵才55元,「真的太便宜了」,這句話是代表了CP值高的意味!! 超值的美味! 細緻的奶泡+香濃的牛奶+甘味的咖啡味,絕對是中上的程度,如此順口、滑溜的咖啡,停在口中,稍作停留,才喝下去。



冰香蕉拿鐵 70元


香蕉味很濃啊! 但還不至於蓋掉咖啡味,又是牛奶、又是香蕉,這……都是常見的佳偶組合,果汁店中的香蕉牛奶,打的濃就是好喝,這家就是如此,哇~上面可愛的奶泡快溢出來了…





我們二人坐在吧台前,先試問服務生是否可用外食,他們很親切的回答後,小真好開心的拿著珠寶盒的麵包搭著拿鐵,大口啃著法國鄉村麵包、小口啜飲著咖啡,好不滿足啊!

如果幾近同樣價錢的咖啡,在Wilbeck和小7之間作選擇時,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進去Wilbeck cafe 啊! 雖然我也覺的小7 咖啡也不錯喝。

有這麼一家內用也好、外帶也好的Wilbeck cafe,真的很適合開在台北車站附近,因為有學生補習累了、上班族加班累了或著是逛街逛到累了,這家倒是好去處, 只是,店家是小間一點,頂多只能坐四~五人,但把外帶咖啡拿在手上,想走到哪就可以喝到哪?  不也很棒嗎? 讓香味咖啡跟著自已,幸福的味道隨之處。

那麼以後,小真就不用要等到買一送一才甘願進星巴克裡買咖啡,下次,去台北車站時,又有一家好選擇了,私房焦糖奶茶是吧! 還有濃可可是吧! 這樣吧, 以後回台北時,我不再慣性搭車至台北東區,我要搭往台北車站了!




 Wilbeck cafe  威爾貝克手烘咖啡館
本店:台北市信陽街26-7號02 -23121252
分店:台北市開封街一段9號 02-23317706



 後記:
小晴也是。我們三人本來是台北最紅的單身女子俱樂部,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