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真,今天是賠錢在吃自助式啦!

精彩火鍋發跡自台南,並在現momo百貨的三樓設分店(原環亞百貨),有在官網上作功課,發現大大茶樓、精彩食譜和上閤屋,都為同一家集團所開。不知是不是集團後盾強,在寸金寸土的台北,一家火鍋店的場地約有200坪吧!! 寬闊的場地,在取物拿料都非常自在,不和別人擠來擠去,想找個安靜的地方吃飯,這倒也是不錯的地方。

簡單來說,這家火鍋店和千葉火鍋一樣,除了火鍋料、海鮮類和肉類外,自助式嘛!一定就會有甜點、飲料還有冰淇淋,冰淇淋是哈根打士哦! 還有台糖古早味冰枝,及雕魚燒。 更妙的是,還有豬心、豬肝和雞胗等料,豪華火鍋店就還會有熟食區,吃料吃冰,還有炒米粉、魯肉飯。







五種湯頭中,小真選了招牌的府城扁魚鍋。
聽起來就很香醇濃厚,當服務生一端上時,我馬上攪拌湯中有沒有扁魚,只見少許類似大蝦米的形狀,但是喝起來沒有魚腥味,感覺就好像是爆炒大蝦米的味道。











看完小真吃的份量,有發現異狀嗎?
我不是吃不下哦!! 我好克制自已的食量哦!!所以都沒有很多,連那雕魚燒也只吃了一半,甜點盤和肉盤,還是和同事們一起share,因為我好想吃吃那味道嘛! 再來吃了二球哈根打士時,心想,再不吃個二球,也太對不起499元了吧!! 才又跑去挖二球, (其實是沒吃飽,只好用甜點來克制自已的食慾)

真的! 其實吃甜點可以抑制食慾。好啦! 人生中第一次「了錢」呷自助式…,人生常有第一次。(沒有甜點就活不下去的小真!!)



 精彩火鍋
官網:http://www.bravohotpot.com.tw/





後記:
想當初我可以吃十四球冰淇淋呢!!更別說那些鍋料了啦!! (老真不提當年勇)




arrow
arrow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