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微風美食廣場進駐台北車站樓上,感覺身為首都台北的台北車站有比較像樣了! 接下來是不是要改造一下桃園國際機場呢?

微風美食廣場有分為五大美食主題,為牛肉競技場、台灣夜市、咖哩皇宮、美食共和國、主題餐廳等多種小吃及餐廳,而今天分享的九五牛排屋就是歸類於美食共和國,也就是小真每次都只吃這家,因為一吃就成主顧客,連吃三次呢!

初次會來訪,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好像是當時想大口吃肉吧! 於是就和朋友找到這間符合我們想大口吃肉的理由,於是我們不約而同都點了雞腿排,是的!我 吃了三次都是雞腿排!


雞腿排 180元


記得以前小時侯,能在夜市中、我家牛排館中吃到這樣大塊雞排又豐富的配料,當時的心情就如上大餐廳似的興奮,即使隨著年齡的增長也是如此。

尤其當時看到這種鐵板盤,更會覺的好新奇,有種莫名的驕傲感~哇!我在吃大餐耶!

雞腿肉本來就很嫩啊! 鮮明亮眼的荷包蛋、少許的地瓜、小玉米、綠椰菜,還有通心麵…最後再淋上香濃重口味的黑胡椒醬汁,拿起刀叉享受完後,心中就會出現滿足的讚嘆聲:「啊~人間美味!」




日式牛肉燒飯 (其實忘了餐名?) 160元


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也沒有試嚐,但看身旁的好友稀哩呼嚕就吃完了,應該是還不錯。



基本上單點會附湯,而再加30元,則附一個小餐包和飲料。當然囉~除了雞腿排外,還有牛、豬排,且牛肉的種類比較多,不吃牛肉的我,又喜歡雞肉多於豬肉,所以雞腿排都是我的首選。下次如果在台北車站一時想不到有什麼想吃餐點的話,我還是會來這家大啖雞腿排的吧!



九五牛排屋
站前微風美食廣場 (美食共和國區) 




後記:
好喝的紅茶和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