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一連放了四天,想必大家都很嗨吧! 我比較悲觀,放假前夕感受不到放假的快樂,總覺的這四天會過的很快,但直到星期五下班後,有種放鬆感油然而生,心裡的OS:有放假總比沒放好,是吧? 來看看小真的清明假期如何渡過呢?



清明假期 
DAY 1
[初訪竹圍漁港]: 發現這裡人煙稀少,坐在碼頭邊享受海風吹的的涼意,很舒服! 當然也是少不了當地小吃,喝了丸子湯、蚵爹…,小真還買了二袋綜合丸,雖沒有拍照,但家人都吃的很開心呢!

DAY 2
[流浪到淡水、北投之黑框眼鏡遊]:出遊的前一晚,小寶同事在msn上丟了一句話:「你有沒有黑框眼鏡?我們明天一起帶黑框眼鏡如何?」我馬上就和如妹借一副! 大寶我超有效率的吧!  就戴黑框眼鏡配合北投圖書館的風格。

隨即我們又去淡水,在淡水河邊當然就是吃些小吃囉!而且還一定要邊走邊吃... 炸花枝丸、烤花枝和冰淇淋…,最後我們各買了杯星巴克坐在河邊,喝咖啡。其實和麻吉同事在一起遊玩,不管在哪?都很快樂! 

DAY 3  
[第一次去天母] 去找樹媽和小嫺妹。

DAY 4  [一年一度包潤餅] 這天一定要待在家! 因為要拜拜和包(吃)潤餅啊! 



囉哩巴嗦完小真的假期流水帳…也好想聽你們怎麼渡過假期的呢? 現在才開始主題…生活中,總是少不了的零食、餅乾。


有餡's 雙餡威化(樁果牛奶)


回到家中,就立即發現這餅乾,二話不說就打開吃了一塊,通常是這樣的,零食總是會讓人吃了還想再吃,嘴巴永遠停不了,於是,當場就解決一整包了,但也沒有拍照片,不過威化酥就如照片中正方形圖,共分了四層,比一般威酥還多了層次的味道,口味自然也豐富了,但吃多會有甜膩感,難怪一包只有五入裝,威化酥內有巧克力醬、牛奶醬、榛果醬及下次酥脆的威化餅乾。

吃完了一包,還隨手拿了一包回桃園進小真的零食櫃。(便利商店、大賣場皆有售賣)



義大利檸檬奶油酥派


很像千層酥的口感,但又比千層酥還要薄些,但更有脆感,而且重點是中間夾著是檸檬奶油,非常香濃又不膩,配咖啡和奶茶都好,可惜只有一包,要不然我會隨手再拿走一包。(便利商店、大賣場皆有售賣)




新復珍


寶姐非常識相,從新竹回來,還別忘了要帶伴手禮!但居然是大餅,嗯…是為了訂婚做準備嗎?嘻! 好啦好啦!以後你們就訂這家的麻吉口味大餅,大姐我非常呷意。外層餅皮夾著紅豆沙、蛋黃、肉鬆和麻吉,甜甜鹽鹽是我最愛的大餅口味呢! (新復珍的官網:http://www.hfj.com.tw/web/)



新建成沙其馬


位在淡水老街上。鮮少買沙其馬的小真,因同事說好吃,小真就馬上買了一包回家嗑,家人都說好吃,有原味和海苔、黑糖口味,但小真買的是原味和海苔二種,其實在公司還滿常有機會吃到沙其馬的,但口味普通,只是為了填飽肚子,但新建成的沙其馬非常好吃,個頭大份量夠,一顆十五元,也覺的相當合理,且粒粒結實飽滿,在吃時也不會整塊鬆散,結構非常緊密,會有一些許的黏牙,但在嚼食過程中,可以仔細吃到麥芽的香甜蜜味呢! 家人愛原味,但我都愛。(店址:淡水鎮草東里公明街42號 02-26291180)


大湖草莓酒


和同事去淡水玩的那天,可能是吃的太嗨了,連手機震響我都沒有聽過,打開手機發現有一天晴晴的未接電話,於是小真就回撥回去:「找我幹嘛?」晴晴說:「我在苗栗採草莓,我有買二瓶草莓酒給你哦!」小真一聽嘴巴都合不起來說:「啊~酒哦!! YA! YA!」又說:「晴晴人好好哦!」晴晴回說:「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酒就想到你」小真說:「嘻!」也有人說看到鹽酥雞和雞排也會想到小真耶!




有好同事、好友和好姐妹,真好!



相關食記

[紀錄] 我的零食人生

[生活] 如妹帶回的大阪土產 (還有AU塔斯甜白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