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 新店也有好吃的義大利麵哦!

隨著捷運建設帶來的附加價值,鄰近的商圈開發不斷,新店人想要上館子、吃餐廳,都不用再大老遠跑去台北市區了,前陣子回新店時,還發現新店有西堤和原燒呢! 小小的新店,開始要茁壯了…耳聞還有知名的百貨公司要進駐,但對我來說,只有驚訝沒有驚喜更沒有歡喜!

台北縣升格新北市後,果然是差別很大。

位在新店大坪林捷運站一號出口附近隱密巷弄的thirty 義式小館,店齡不知有沒有一年,但餐廳門口渺小到幾乎走過去,也不會注意,而門內門外其實也沒有太多華麗的裝璜,我想,引以為傲應該是自家料理吧! 曾經從美食雜誌上得知,老闆很喜歡衝浪,三十歲自已創業開餐廳,所以就以三十為店名,對了,他還曾經待過周杰倫經營的MR J 義大利餐廳。



我們坐到二樓的位置,沒有細數一、二樓的座位有幾桌,但假日的中午,生意似乎都不錯,很多桌都是已預約,還有開放透明式的廚房在一樓,清楚看到廚師們的料理。



消費方式,是皆以主菜的價錢,再自行決定是否還要加80元或50元的附餐。記得這二者的差別,好像是沒有甜點這一樣。但先告訴你,甜點是奶酪,可以點來吃。同行有四位朋友,我們都選擇80元的附餐,然後,桌上也有四種麵條任君挑選。

80元的附餐有:每日一湯、沙拉、奶酪和飲料(紅茶、咖啡和奶茶)。


當天是玉米濃湯,一攪開還有紅蘿蔔細末,有點小驚喜,難怪喝起來有玉米的甜甜滋味外,還有紅蘿蔔滋味呢! 湯頭濃稠、奶香適宜,有超越一般人對「每日一湯」的標準。



沙拉,也不馬虎,沙拉醬是有酸甜的百香果口味,非常開胃。



奶酪很好吃,小真和朋友都異口同聲的說:「好好吃哦! 又不會太甜」,但奶味再重一些就更好了。



每次附餐飲料,我一定都會挑奶茶來喝,為什麼呢?當然也是因為愛喝奶茶,另外也是因為星期一至五上班日都會來上一杯咖啡的小真,自然就沒有吸引力,但你不要誤會小真很愛喝咖啡,咖啡對小真來說,只是精神上的提神罷了,我很明白,其實它對我來說,已不能提神了,用「習慣」來說,非常貼切。

這杯奶茶一上桌,還沒喝的小真,就明白為什麼朋友非常推,它根本就是現調的嘛! 可不像一般已經stand by 好的奶茶。

附餐,都這麼好,主餐,當然沒話說!
當我們一翻開菜單時,其中有一朋友已來吃多遍,就馬上和小真推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表示非常好吃,既然常客都這麼說了,我當然就點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來吃嚐囉!


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


又拍糊了!
第一次吃明太子口味的義大利麵,這樣一顆顆魚卵跟著麵吃,很有口感,且味道又挺香濃的,用料還滿大方的,有蛤仔、蟹肉、花枝,幾乎是一吃麵時,就會有海鮮料,麵條口感也很棒,不軟爛帶些微硬度,總之,我好喜歡。
太好了!
第一次吃明太子口味的義大利麵印像極佳,這樣一來,我就想再挑戰別家的相同口味的義大利麵呢!


奶油培根寬麵


即使是寬麵條的口感也很好。奶油香味很濃也不膩,朋友也吃的呼嚕嚕的。


奶油海鮮燉飯


朋友也說他們家的燉飯很好吃,個人也覺的不錯,對約280元的價位來說,但每次只有提到燉飯我就會想到「李西餐廳」的燉飯,好吃到那滋味仍猶記在心中,米飯顆粒分明、在咬嚼時,還會有種輕彈跳的口感,不爛稍有硬度,我指的是李西餐廳啦! 非常好吃!


茄汁海鮮燉飯


沒有嚐到這道,但是聽朋友描述很好吃,但小真就不知道這飯粒的口感是不是和海鮮燉飯的口感一樣?


雖然這家燉飯,沒有嚐到我心崁裡,但是彈牙的麵條,非常喜歡,甚至比東區義麵坊還好吃,這家一定要來吃其它的口味,例如:炸雞、pizza…等,當然囉! 我一定會再給燉飯一次機會囉! 

本來,新店也有cala cala 義大利餐廳,但現在吃過了這家後,馬上就跳躍第一名了,對了,還有一家布佬廚房西式料理,雖然是素食,但是美味程度不輸給葷食,生意非常之好,這家應也有營業約十來年囉!

其實在幾年前新店區(已不是新店市),仍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只是如果要請客的話,好像得找像樣的餐廳,現在也有啦! 例如:蘇杭、西堤、全家福海鮮餐廳等。如果宴請婚宴也有京采,(我阿母的最愛,已三訪這家的自助式餐廳)。

新店小吃類啊??
就是蔥油餅、老楊水煎包…一下子說不完吧! 不過有來新店的話,小真會先推「老楊水煎包」、「布佬廚房」、「溫讚蔥油餅」、「樂陶然涮涮鍋」、「抱飲抱食」以及新歡「thirty 義式小館」,如果小真還有想到新店名產的話,再來補上吧!


好嘛~來新店就先來吃這家嘛!


30 thirty 義式小館
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42巷6弄2號 
02-8914-5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