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澄清"免費"續到飽,是只能續飲料、飯和麵包! 

當寶姐打電話給我,表示他們公司發了數張王品集團相關的餐廳餐卷時,正在外頭吃火鍋的小真,還沒說話,另頭拿電話的寶姐就說:「夏慕尼有四張哦!我、阿爸、阿母,還有奶奶一起去哦!!」真是太貼心了,我話都還沒說出口!

相反的是,一直以為是吃到飽型式的阿母,一聽到是套餐,又在台北,就直搖頭表示不去,而在我們的「勸說」下,才點頭和我們前往。寶姐說他們同事也是帶家人去吃,不但說吃不飽,還回廚師說:「呷某慣息」,我想,今晚阿爸阿母的回答應該也是如此。

除了吃不習慣外,我最擔心阿母吃不飽,搞不好吃完了,還會吵著說要去吃肉羹麵,寶姐表示套餐中,除了主餐,還有其它…,但我回的一句話,就打住寶姐的嘴巴了! 這句話就是:「阿母不是一般人」!

夏慕尼鐵板套餐不分主餐一律980元。套餐包括:開胃菜、麵包、湯、沙拉、檸檬sorbet、主餐、櫻花蝦炒飯、甜點、飲料。


開胃菜 / 水果白酒晶凍、無花果佐煙燻鴨胸和麵包


一上桌沒多久,開胃菜和麵包都先將上場,阿母一看那開胃菜就說:「呷二厝都某啊!」我在一旁說:「麵包可以續,你還要不要?」這一問,連阿爸、阿母和我,都各續一份。


汽泡酒和檸檬sorbet


雖說是汽泡酒,但是無酒清,我們也續喝了好多杯。檸檬sorbet很清爽又帶些酸甜,很好喝。


沙拉 / 焗烤田螺沙拉(下圖)、地中海陽光沙拉、蔓越莓鮮果沙拉、軟殼蟹沙拉(上圖)





沙拉有四種不同口味,即使我們剛好四人,但還是有志一同的選出「軟殼蟹沙拉」和「焗烤田螺」。
「厚~揪好呷! 揪好呷~」邊吃著軟殼蟹沙拉中的炸軟殼蟹沙拉邊不停唸著的阿母。還好到了第三道菜就有博的阿母好感。

小真點的田螺滋味不錯,只是…吃到是大蘑菇還是…。



湯 / 法式鴨清湯、象蚌海鮮湯(中圖)、海鮮濃湯(下圖)和牛肝菌菇濃湯(上圖)


本想點法式清鴨湯,最後,卻都點其他三道湯品,反而都沒點法式清鴨湯。
「我這碗濃湯好好喝哦!」阿母發自內心的說出,還俏皮的拿起酥棒沾著吃。

其實,我覺的這三種湯品,都還不錯,但要說出哪裡特別,也喝不出特別,單純就是順口、香濃。



主餐 / 白蘭地鴨胸、凱薩琳牛排、法式海鮮盤、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蘋果松阪豬、香蒜牛小排、法式小羊排、波特牛肋眼




終於要來上主菜了!
阿母點了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沒有多問這是什麼魚,但吃起來好綿好細,還有雞排非常好吃,雞皮煎的酥脆,內頭又Q軟,而且主廚還有在雞排內夾著黃、紅青椒,吃起來又另有風味。





自從在廊香嚐過外酥內軟的鴨胸後,只要我有鴨胸料理的地方,我一定會點鴨胸來大快剁頤一番。
前一陣子公司聚餐辦在林口新開幕的西堤也嚐了鴨胸,雖然夏慕尼和西堤的鴨胸料理滋味,還不錯,一旁的蘋果也料理的很順口不突兀,一定要切下一塊配著鴨肉吃,這樣會有甜甜酸酸的口感。但這二家的鴨肉肉質仍比不上仁愛路圓環附近的廊香法式料理,這家有機會,小真非常建義大家前往去一訪。

廊香
的鴨肉,吃起來會有彈牙的俏皮感覺。不過春酒又辦在西堤,我還是會點鴨胸來吃吧!




蘋果松阪豬
松阪豬本身吃起來就是QQ的,主廚將松阪豬分成三種料理,從清淡至濃味依序分給客來。先原味燙過、煎煮,最後是拌芹菜的巴比Q風味,其中以煎煮,最受我喜歡,味道非常香又酥呢!

雖然這不是我點的主菜,最後,巴比Q松阪豬都被我和阿母吃完了。



法式小羊排
阿母、寶姐和我都不吃羊肉,這是阿爸點的,但主廚問:「請問小羊排要幾分熟」時,正要開口的阿爸,就被阿母切斷了,「要全熟」! 然後,當阿爸吃了小羊排幾塊後,就停了,主廚關切的問為什麼小羊排沒有吃完,阿爸表示過硬,一旁的阿母又接著說:「不是你煮的不好吃,是我說要全熟,才會肉比較老」。我們看著阿母心想:「阿爸又沒有說不好吃」




飯/ 櫻花蝦炒飯


這套餐的份量對阿母來說,當然是不夠,所以,飯是一定要續的,吃在嘴裡會有嗶波嗶波的口感,是因為飯摻雜著魚卵(或蝦卵)的關係,櫻花蝦也酥酥香香,整體來說,還不錯。




甜點 / 法式布蕾(左)、冰心濃漿巧克力(右)、天使起司、百香鮮果奶酪(上)


這三款甜點都好吃,除了冰心濃漿巧克力比較甜外,法式布蕾和百香鮮果奶酪都挺綿密也不甜膩呢!




飲料 / 香橙鮮果汁、覆盆莓優格沙瓦、奇異果汁、荔香玫瑰奶茶(上右)、義式熱咖啡、香榭冰咖啡、英式花茶(下左)、熱香桔茶(上左)


終於寫到飲料了,頓時都沒力了,雖然這篇已寫了數天…可不能和一般簡餐店附飲料來比,它們絕對有比一般來的好喝。


總結是阿母吃完鐵板燒後,都沒有再說要去吃肉羹麵,肚子還可以凍到回家,再吃東西,(哎喲!小真家都有吃宵夜的習慣)。
大致上我們都覺的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的食材很好吃,一開始會覺的這樣套餐價錢不便宜,可是仔細從前菜至飲料列數一下,和價錢980元好像也差不多,畢竟吃到最後的甜點和飲料,不會馬虎的帶過。

雖曾是小真想一訪的地方,但一直因為價錢而止步,如今有免費卷可以來嚐鮮,終於有了一椿心願的感覺,對於愛吃鐵板燒的朋友,這絕對是可以來嚐鮮的好地方。如果有朋友住在桃園地區,小真也非常建議有家鐵板燒的經營模式和夏慕尼很相似,可以是師父是從夏慕尼出來開店的,價錢比夏慕尼便宜300元,個人也覺的非常好吃哦!

[桃園] 紅牌時尚鐵板燒。CP值高


我們去的是中山北路上的夏慕尼。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http://www.chamonix.com.tw/menua.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in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